悬赏提问

做药流已经开始吃药了,吃了两次米非。男朋友想同房可

会员184848589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药流已经开始吃药了,吃了两次米非。男朋友想同房可以有没有影响。明天早上要去医院吃最后一次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药物流产药包括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腺醇这两种先服用米非司酮,然后再服用米索前列腺醇。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现在已经开始服用药物了,这期间是最好不要过性生活的,容易导致出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之后来过一次正常的月经,再同房这是好的。因为药物流产之后,毕竟它有内膜的损伤,过早的同房容易有炎症,对以后的怀孕会造成可能不好的影响。药物流产之后禁止洗盆浴,要做淋浴,不能同房,药物流产以后两周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药流产一个月后如果子宫复旧良好,没有阴道流血的症状,可以同房。吃药流产后一个月内是不能同房的,因为吃药流产后不到一个月,身体一般还没有恢复好,,如果同房,可能导致妇科炎症,比如附件炎、盆腔炎等,所以吃药流产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同时禁止性生活一个月。因为吃药流产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如果没有生育计划,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的时间就是在怀孕的49天之前做。药流后一般会出血,三到七天,同时伴有小腹疼痛的症状。但药物流产有流不干净造成二次清宫的风险,所以一定要在面诊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米非胎儿一般不能活。
米非司酮片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米非司酮片在临床上经常会与米索前列醇片联合应用,会产生药物流产的作用,所以米非司酮是一种杀伤胚胎的药物,会造成胎儿逐渐死亡,从而造成胎停,同时也会加速子宫收缩,将胚胎从宫腔中排出。如果是用此药进行过药物流产,那么在取出胚胎后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是否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米非一般指米非司酮片。通常来说,吃了米非司酮片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暴饮暴食,并且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过于紧张焦虑,有助于缓解症状。
如果症状较重,引发胃肠功能紊乱,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多潘立酮胶囊、枸橼酸莫沙必利片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药流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如果过早的同房,反复的摩擦、性生活等,还会加速细菌的移动。并且会使生殖器携带的一些细菌进入到生殖道,导致感染。所以药流后一个月内不要同房,待子宫完全修复后,再进行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