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完电切术后两个月能一次性喝5包舒泰清吗?2019

会员184839885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完电切术后两个月能一次性喝5包舒泰清吗?2019.12.26做了直肠腺瘤电切术,术后一直没停止便血,三周左右大便带血且伴随着肠粘膜,近期每次上厕所都会有腹痛,腹痛部位在肚脐周围,且大便不成型,为小球状,现担心直肠腺瘤恶化,无法去医院做检查,而且目前为止,尾骨上方有将近10cm肉痛,无法坐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手术之后尚未恢复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注意休息,做好局部的卫生,建议配合止血的药物进行治疗。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先保守治疗,等到疫情过去之后还是需要复查,看看恢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症状来看,考虑是有阴道炎导致阴道炎的原因,跟性生活有关,还有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一定的关系。还有可能跟个人卫生没有做好,饮食结构不当有关。
指导建议:目前暂停性生活,做好清洁卫生,可以用洁尔阴或者妇炎洁清洗苦参凝胶或者康妇凝胶阴道用药,口服硝呋太尔片等,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膀胱癌电切术后灌注方案在术中就会进行灌注一次,然后接下来是在术后一周进行再次灌注,但是这个方案不是绝对的,是应该遵医嘱选择灌注治疗的时间的,在病人整个治疗过程中,包括灌注治疗期间,为了能够实现更好的治疗效果,有抑制肿瘤新生血管生长,诱导肿瘤细胞的凋亡及控制肿瘤细胞的进一步扩散和转移的作用,辅助放化疗治疗,也有降低药物不良反应和帮助提高患者免疫力的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会出现流产或早产的症状,如阴道出血、阵发性腹痛、阴道流液等。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保证营养物质的摄入,保持会阴部卫生,避免着凉,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好,引产42天内要禁止性生活的,两周内禁止盆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脂肪填充两个月一般可以喝酵素,但是尽量避免喝的过多。脂肪填充一般就是将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加工处理再注射到凹陷的部位,从而能够使局部看起来更加的饱满,两个月左右恢复的情况相对来说比较好,少量的喝些酵素,一般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并不会影响到脂肪填充的效果,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双眼皮两个月后一般可以游泳,不会影响到效果。如果眼睛比较小,通过双眼皮手术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一般在两个月左右,基本上症状已经得到好转,可以适当的游泳,并不会影响到效果。在平时的时候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先对肛周脓肿进行引流,需要寻找肛周脓肿的内口,连同内口一起解决,这样可以达到肛周脓肿的治疗,为了更加准确、更加清楚,通常会分两次进行手术,如果患有肛周脓肿,一定要及时去专业医院就诊。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