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中隔偏曲可以是一侧持续性鼻塞,也可以是两侧,那么

会员184839791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鼻中隔偏曲可以是一侧持续性鼻塞,也可以是两侧,那么我是不睡下就不塞,睡下才塞,而且是左侧睡左侧塞,右侧睡右侧塞,会是鼻中隔偏曲的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鼻中隔偏曲的情况下容易导致鼻窦炎表现为鼻塞,鼻痒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副鼻窦ct检查,疫情结束后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可以治疗鼻中隔偏曲,并且还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具体需到医院咨询医生。鼻中隔偏曲会使患者出现鼻塞、流鼻涕以及头痛,同时会导致患者出现出血以及流脓的症状,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如果有隆鼻的需求,和医生进行适当的沟通,能够在隆鼻的同时使鼻中隔偏曲的症状得到改善,隆鼻通常会选择假体植入或者是自体的耳软骨植入的方式,能起到很好的支撑效果,能使鼻子变得更加直挺。在恢复期内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注意抗感染治疗,避免揉搓鼻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隆鼻可以治疗鼻中隔偏曲,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鼻中隔偏曲会使患者出现鼻塞、流鼻涕以及头痛,同时会导致患者出现出血以及流脓的症状,一般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如果有隆鼻的需求,和医生进行适当的沟通,能够在隆鼻的同时使鼻中隔偏曲的症状得到改善,隆鼻通常会选择假体植入或者是自体的耳软骨植入的方式,能起到很好的支撑效果,能使鼻子变得更加直挺。在恢复期内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注意抗感染治疗,避免揉搓鼻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是不可以治疗鼻中隔偏曲症状的,需要通过鼻中隔偏曲手术来进行治疗。鼻中隔偏曲会造成鼻梁歪斜的症状,需要通过专业的鼻中隔偏曲手术来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矫正的效果和目的,涌过其它的手术是没有办法治疗的。隆皇手术主要包括软骨隆鼻手术和假体隆鼻手术,这两种隆鼻手术都可以达到垫高皇梁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护好鼻腔,不能让鼻腔受到碰撞,同时也不能用力的按着鼻子。在饮食方面,建议不要吃太过刺激的食物,术后避免上火。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鼻是不可以治疗鼻中隔偏曲症状的,需要通过鼻中隔偏曲手术来进行治疗。鼻中隔偏曲会造成鼻梁歪斜的症状,需要通过专业的鼻中隔偏曲手术来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矫正的效果和目的,通过其它的手术是没有办法治疗的。隆鼻手术主要包括软骨隆鼻手术和假体隆鼻手术,这两种隆鼻手术都可以达到垫高鼻梁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护好鼻腔,不能让鼻腔受到碰撞,同时也不能用力的按着鼻子。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鼻中隔偏曲矫正手术是比较成熟的手术,如果术后没有出现明显的并发症,术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但是术后两周之内,要避免从事过于劳累的体力劳动,或者是去洗热水澡,或者大量饮酒,情绪激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鼻中隔术后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就是黏膜切口都愈合的很好。但是一般术后两周之内,避免从事过于劳累的体力劳动,或者是去洗热水澡,或者大量饮酒,情绪激动,比如像健身或者是游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