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测早早孕阳性,今天测是阴性

会员184834723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下午测早早孕很快就有结果,是阳性,为什么今天睡到中午醒来直接测是阴性,而且我姨妈推迟18天了,同房没避孕,小肚子现在坠胀感很强,有时候会刺痛,腰酸,会犯困,闻到一些闻到会犯恶心,还拉肚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问题分析:根据你目前月经推迟的时间来看,早孕试纸的测试结果不是太准确的,而且需要用晨尿测试。
指导建议:我的意见就是说,你明天早晨用晨尿验孕棒测试一下,看看结果或者去医院抽血化验一下就确诊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早孕在同房10-14天左右测比较准。
早孕自我测量是通过hcg来测量体内的hcg,即人体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种荷尔蒙是从胎儿的子宫中产生的,通常在妊娠后的数天内,就会在尿中显现,不过因为数量很小,所以一次检测不出什么,十到十四周后,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变化。很多早期孕试纸都显示,如果超过了月经周期的一日,就可以进行自我检查。但事实上,并非每个孕妇都能以同样的速率和量释放hcg荷尔蒙。如果提前进行尿常规检查,会出现负的情况。提前孕检查的最佳时机是在晚来两个星期后进行妊娠自我检测,这样可以得到更精确的检测。有性生活后18个星期,月经延迟7-10个星期不来就能判断出有没有怀孕。由于精虫与卵细胞融合,形成一个受精卵,需要六到十个月的时间,之后,在七到十天,胎儿的hcg就会被排出体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早孕测不出但怀孕了,考虑与检测时间太早、产品质量问题、操作方式问题相关。
1、检测时间太早:如果检测时间太早,尿液中的HCG含量不够,早早孕通常检测不出来。
2、产品质量问题:不同的试纸生产厂家不同,准确度也不一样,正确率一般在50%-98%之间,如果试纸的质量不同,就会导致测试失败。
3、操作方式问题,早孕试纸在使用之前,可能有受潮、损坏、过期等情况,或使用时操作有误,也可能导致结果出现误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早孕在月经延期的1-2周左右测最好。
女性如果有同房史,并且最近有月经延期的情况,可以通过早早孕或是验孕棒进行检测,也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检查自身是否怀孕。如果选择通过早早孕进行检测,需要在出现月经延期1-2周的情况进行检测,一般检测结果较为准确,是不会有假阳性的情况的。进行检测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早晨,因为早晨的第一泡尿较浓,检测的结果也会相对准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没来7-10天,女性可以测早早孕。如果女性在排卵期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则有可能会怀孕。怀孕后,卵子和精子结合形成的受精卵通常需要5-7天会在子宫内膜着床,从而刺激子宫分泌大量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这时,女性可以通过早孕试纸、血HCG检查、尿妊娠试验等方式来检测是否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30天可以用早早孕测。
月经周期一般在30天左右的女性,如果同房后一周内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是月经周期过长,并且没有固定的话,那么排卵期就会比较晚,从而导致妊娠延迟,此时可以延长一段时间再测试。如果超过了经期,提前孕试纸还没有检测到,可以到医院进行HCG的血液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早早孕试纸可以在孕两周左右进行测试。
通常情况下,在同房后受精卵会在7天内着床,女性在怀孕后体内的hcg值会增加。这时候用早早测试就能测出现是否怀孕。试纸上两条红杠代表怀孕,一条红杠就是没怀孕。同时孕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抽烟、喝酒,以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