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我昨天下午喝了开包四五天的牛奶然后吃了点水

会员184830439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昨天下午喝了开包四五天的牛奶然后吃了点水果就发现头晕腹胀呕吐拉肚子四肢无力后半夜有点胃出血不多会有什么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表现是胃肠炎 是过期牛奶造成的 你描述胃出血 是医生诊断的吗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以后注意 口服氧氟沙星,抗感染治疗 是否胃出血需要完善检查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过期的牛奶会引起腹泻、腹痛、头晕等症状,严重会中毒。
喝过期的牛奶可能会损伤人的胃肠道,从而会引起腹痛,腹胀,恶心,呕吐等一系列胃肠道的不良反应,还能影响胃的功能。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还可能会造成肝,肾功能的损伤。过期牛奶会产生一些菌群,这些菌群有可能会变成细菌或者是毒素,在使用过期牛奶后就有可能引起食物中毒的问题。如果严重有可能会引起败血症等疾病。
建议最好不要喝过期的牛奶,一定要喝新鲜的牛奶,同时注意饮食,多吃一些含维生素丰富的蔬菜水果,多喝水。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胃镜需要在空腹状态下进行,而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在刚开始的时候,应该先吃些清水。由于胃液会改变胃壁的色泽和视野,从而导致对胃部疾病的判断不够精确。最关键的是,在做无痛胃镜之前,病人是没有任何知觉的,胃里的导管进入到胃里的话,很容易造成反流性的吸入,造成呼吸困难,甚至会窒息。用一般的胃镜,喝少量的水就可以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如果以前大便正常,没有出过鲜血,那这个考虑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几天不要喝冷饮料,也不要吃螃蟹,饮食清淡温和,再观察一下看看,如果还是有鲜血的话,可以做一个大便常规的检查。这段时间不要吃牛羊肉,海鲜,烧烤,辛辣等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与饮食不卫生的原因有关系的,只要是不严重的话,对于胎儿没有大的影响,不过也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的一面,引起肚子疼痛,你可以到医院化验大便一下,对症进行治疗,这段时间要多喝水,注意饮食卫生,保持清洁。多喝些热汤热水。适当的休息不要活动了。拉肚子症状不严重的话,一般对宝宝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结合来看宝宝很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给宝宝吃肉,吃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弄熟了,避免宝宝消化不良,然后注意让宝宝少吃一点,若宝宝奶吃太快太急,吃后大幅度的活动、奶液过凉或宝宝不爱喝奶粉均会引起呕吐。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变质牛奶喝了会引起急性肠胃炎,甚至是中毒,常常表现为拉肚子、呕吐等。
因为过期牛奶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和毒素,喝了过期牛奶的人会出现拉肚子、呕吐、腹痛、脸色苍白、头晕等食物中毒症状,从而引发急性胃肠炎。如果的严重过期的牛奶,喝了以后体内的毒素会渗透到血液中,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败血症,出现腹痛、发热、白血球高、血压降低、心率加快、意识不清、呼吸急促等中毒症状,甚至威胁生命。
建议牛奶一定要在保质期内食用,如果不小心误食,要及时喝大量的水,来冲淡体内的毒素,并及时就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