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眼胀痛并伴有右侧头疼,恶心

会员184830114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眼球胀痛并伴有右侧头部疼痛,恶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来看,初步考虑可能存在青光眼的表现,青光眼是指由于眼压升高导致的一类疾病,通常表现为眼球胀痛,头痛,有时候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明确又没有上述情况,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及早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头疼是神经性头疼造成的,一般都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焦虑、失眠、熬夜等因素,应该多饮水,保证睡眠,避免熬夜,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避免油腻、油炸、快餐之类的食品,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子头疼伴有恶心通常考虑以下几种情况:
1.可能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流行性感冒,可能还会有不同程度发烧的症状;
2.严重的感染可以引起颅内感染,从而出现头痛伴恶心;3.肠道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引起上消化道症状,出现恶心,还可以出现发烧引起头痛;
4.颅内占位性病变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导致头痛伴有恶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头痛眼球胀痛,分析应该是青光眼,眼压增高,房水循环障碍出现的疾病,建议看眼科医生检查确诊,对症治疗。眼球胀痛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盯着某些事物看以免引起眼睛疲劳,也可以滴点眼药水。如果头痛症状严重,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一个头颅CT检查,如果没有大问题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吹冷空调,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右侧腰部胀痛建议进行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
如果出现右侧腰部胀痛的情况,可能是,腰椎横突综合征、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峡部裂等原因导致的,可以通过按摩、微波治疗、红外线治疗等物理方法进行治疗,或者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腰痛宁胶囊、根痛平颗粒等,经积极的处理后会得到很好的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者可能由感冒、神经衰弱、脑肿瘤、颈椎病、贫血、脑功能障碍、腔隙性梗塞、血糖、低血压、心律失常、中毒、休息时间和质量差引起。内耳炎症称为迷路炎,常伴有慢性中耳炎,通常为化脓性炎症。主要表现为严重眩晕、频繁呕吐、头部和体力活动轻微增加、完全性耳聋和耳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紧张就头晕头疼很焦虑偶有恶心症是高血压,血压偏高,就会头晕,恶心、焦虑。血压很高必须去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同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