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嗓子咽东西疼难受,胸闷老打隔头疼肩颈疼耳朵麻木,一

会员184829077 4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嗓子咽东西疼难受,胸闷老打隔头疼肩颈疼耳朵麻木,一活动心率快心慌,心率快是煤气中毒后才有的。年前头晕手麻咳嗽打了九天针。年后胸闷一活动喘的厉害,嘴里苦舌苔厚,医生说胆肝不和,开了和谓降逆胶囊,澳美拉唑,马来酸曲美布汀胶囊,还咳嗽药。吃了不喘了也不咳嗽了。现在嗓子痛难受头晕头疼胸闷,全头麻木,到了晚上症状就轻。还有就是易发怒脾气爆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主要是考虑焦虑的表现,本身的症状特点,考虑可能有咽炎和身体的机能状态变化有关,受到环境因素影响容易反复发作,但是长时间反复过度关注形成的焦虑,这应该是影响的主要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要考虑有针对性的以提高身体机能状态为主,建议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要保证充足睡眠,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避免劳累熬夜,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通过生活改变,做到心理调整和提高身体新陈代谢能力,提高身体抗病能力,不建议过多依靠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孩子嗓子痰多,是呼吸系统感染造成的。孩子胸闷有可能与心脏病有关系。孩子打嗝往往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的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给孩子清淡饮食,必要时可以服用多酶片和吗丁啉口服液进行治疗消化不良。还可以给孩子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治疗呼吸系统感染。必要时,带孩子看看儿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胸闷的原因。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嗓子疼痛,耳朵疼痛,而且有头疼的症状,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可以使用感冒药,消炎药治疗,另外平时多喝开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和蔬菜水果,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也不要熬夜,如果疼痛比较厉害,应该到医院就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嗓子疼浑身疼代表是受凉后所引起的感冒。这种受凉型的感冒,可通过保暖、饮食清淡调理、大量喝水或是适当服用感冒药的方式,就能够使身体快速调整之后,从而取得治疗性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嗓子有痰胸闷难受应该要到医院去做胸部高分辨CT检查,来排除严重病变。症状可出现急性加重,甚至诱发身体其他系统的并发症。应注意避免刺激呼吸道,改善肺功能,提高自身抵抗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出现头晕、胸闷、喉咙痛的情况,需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喉咙疼痛,一般是因为喉咙发炎。
也有可能是因为感染引起的心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胸闷。因此,最好是做个血压和心电图的检测。喉咙疼痛可能是甲状腺疾病引起的。如果症状没有好转,建议患者去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进行针对性治疗。治疗期间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剧烈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嗓子疼多见于风热感冒,可以口服清热解毒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也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对咽喉有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经常的熬夜,生活有规律,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可以预防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