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胸下一掌范围屎什么器官

会员184825128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22岁,夜里左胸下方一掌范围抽筋一样的疼,大概疼了3-5分钟,一翻身更疼了,有点像酸痛,那里是什么器官,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这个部位应该是属于脾胃。这个应该是属于神经性疼痛啊。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要多休息,不要劳累,不要着凉,可以吃点布洛芬胶囊,双氯芬酸钠,观察几天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下方主要器官就是肺,肺占据左胸部的绝大部分位置。在前下方就是心脏的部位,肋下是胃的部位,胃下方有一半是胰腺,那么在胃后面是左肾,再下去就是左结肠区包括一半的横结肠、一半的降结肠,到左上腹部的脾、空肠部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你说的情况,我考虑首先应该是左侧肋软骨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你好,这种情况的,我建议您应该注意休息,局部热敷,选择扶他林膏外用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盆腔器官脱垂的症状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常见的症状有阴道或阴道口外有肿瘤脱落、腰骶部酸胀不适或者是阴道或者腰部的拉扯感。也有一些患者会合并膀胱、尿道膨出,出现尿流缓慢、尿不尽、排尿困难、尿频等泌尿系统症状。
此外,还有一些患者会有一些肠道的表现,比如排便很吃力,排便困难,甚至是便秘,如果无法排泄,就必须用自己将脱垂的器官复位到阴道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的呼吸频率是在儿童安静或睡觉的时候测量的,具体数值是:新生儿呼吸40-44次,一岁以下的婴儿30次,1-3岁的婴儿24次,3岁以后的16-20次。孩子在感冒、哭闹、兴奋时,会有呼吸频率加快的现象,经过对症处理,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的程度。日常的日常护理可以通过观察孩子的呼吸频率来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