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吃着药血压有点高

会员184818253 39岁 20元
5年高血压一直服用厄贝沙坦+硝苯地平缓释片2(上下午各一次)基本上夏天血压80到135冬天85到145需要换药吗?谢谢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武安市中医院,内科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有,高血压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属于高血压的并发症,脑血管疾病也是你们平常说的脑中风后遗症。
指导建议:首先应积极的治疗高血压,在医师指导下应用抗高血压药物,控制血压达标。脑血管后遗症这种情况应循序渐进的治疗,不能看到没有起色就放弃治疗,首先应在康复医师指导下进行功能锻炼。建议参考脑血管疾病后遗症的康复治疗。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北碚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您原来就有糖尿病,那么说明您使用的中药对您的血糖控制没有效果,需要调整用药。并且,在西医学认为糖尿病不可彻底治愈,只能使用药物维持血糖平稳,一般多使用双胍类及磺脲类药物联合降糖。
指导建议:如果您原来没有糖尿病,服用中药后导致血糖增高,可能是中药的某种成分引起的反应,应及时停药,并且去医院复诊,向医生说明情况,及时调整药方。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在吃药期间饮食要多注意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指导建议:肉类不要吃,最好以清淡为主,可以吃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

黄晓主治医师内科安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1
擅长:诊治疑难杂症,肺泡蛋白沉着症、淋巴管平滑肌瘤病、肺结节病、气管-支气管骨化症、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肺癌,急性间质性肺炎,复发性多软骨炎。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病人可以确诊小细胞肺癌伴癌灶转移,同时伴有慢性肝病、高血压、脑梗死等多种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继续住院治疗,可以采取化疗,及靶向生物药物,延长病人的生命力。平时注意加强营养,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类的饮食,提高病人机体免疫力。并帮助病人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服用降压药后出现头晕、乏力及心跳加速等症状,可能药物的不良反应或是服用药物过量引起的低血压等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到心内科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是降压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该服其他降压药,而如果是低血压引起,需要进行调整降压药的用量及频次,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劳累,低盐低脂清淡饮食,适度运动锻炼。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血压值看,应该是高血压二级。高血压可出现头晕头痛,病程长者可导致血管、肾脏、眼底病变发生。高血压一旦确诊,需要终身服药,可选择钙离子拮抗剂、利尿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肾脏彩超、眼底等检查,做好全面评估。如果没有明显异常,可口服替米沙坦片或结沙坦片,如果效果不好,可同时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联合治疗。珍菊降压片属于复方制剂,如果有效,目前可以服用。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