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肋骨折十二天平躺腰酸

会员184811937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右侧第11.12根肋骨折,腰椎笫2.3.4右侧横突断裂,已经十二天了,现在平躺时腰特别酸,右上腹部肋骨下感觉有些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和目前的外伤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积极的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配合修复手术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爆裂骨折手术后腰酸的原因如下:
第一,腰椎爆裂性骨折的外科手术时,要置入钉棒等内置器,会造成腰椎的运动性和腰肌的负担增大,这就会造成腰肌劳损,使患者出现腰椎疼痛的症状,患者在运动后可能会感觉到腰酸。
第二,腰椎爆裂骨折在手术时会腰部肌肉造成牵拉性损伤,所以患者在没有彻底痊愈以前也会有腰疼的感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和目前的外伤是有直接关系的。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积极的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配合修复手术改善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平躺所导致的。要结合骨折后的病程。短的话可以在家属的帮助下侧卧的。病程长了可以自己变换体位的。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

病情分析: 保守治疗需要卧床的时间较长,高龄老人卧床并发症较多,请上传X线片,部分粗隆间骨折可以使用局麻下闭合复位空心钉内固定术
意见建议:,手术时间短,3枚螺钉固定,出血少,可以早期翻身下地,我们做手术最大的年龄也有九十多岁的

邓经茂内科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395
擅长:内科

您好,尾骨骨折服用药物及局部涂抹效果不明显,建议到医院手术复位。

张凤英内科已帮助用户:30031
擅长:肝胆疾病 胃肠疾病 呼吸内科

指导意见:对于目前这种现象,应该是有一些局部软组织损伤和炎症反应,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局部热敷治疗,促进血液循环,配合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和云南白药胶囊,也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