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气短咳嗽喉咙有黄痰痰硬是怎么回

会员184806065 5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气短 咳嗽 喉咙有黄痰 痰硬 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有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所以会这样,可以配合医生根据个人体质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比如抗感染,止咳化痰,保护肺功能的药物治疗,还可以配合雾化吸入治疗会好一点。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这方面的治疗,多呼吸新鲜空气,避免吸烟,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有痰胸闷气短,可能是感染性疾病,比较常见的有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支气管炎肺炎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等因素,可能会引起咳嗽有痰胸闷气短的症状。对于此类患者,应该根据痰培养或者血培养,选择敏感抗生素积极进行抗感染治疗。可能一些比较严重的疾病,比如肿瘤、肺栓塞的患者也会出现咳嗽多痰,严重的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有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所以会这样,可以配合医生根据个人体质选择适当的药物治疗,比如抗感染,止咳化痰,保护肺功能的药物治疗,还可以配合雾化吸入治疗会好一点。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这方面的治疗,多呼吸新鲜空气,避免吸烟,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干咳,无痰,气短,考虑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服用,复方甘草口服液,阿奇霉素片来改善的,另外注意多喝水,不要抽烟喝酒,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肺炎,肺脓肿,哮喘等疾病引起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可到医院做个胸部CT检查,再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武素芳主管护师内科安阳县水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436
擅长:冠心病,急慢性心功能不全,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你可能是由于过敏性支气管炎引起的现象导致的症状 建议你可以服用录雷他定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进行治疗即可,平常忌刺激性食物即可。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有无发热,考虑呼吸道感染,气管或支气管炎,用点止咳平喘药,不缓解到医院拍胸片,做个心电图,化验血常规

代林彦副主任医师内科阳煤集团二矿医院已帮助用户:3354
擅长:高血压,II型糖尿病,冠心病,老年人脑栓塞,慢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腔隙性脑梗死,急性心功能不全,心绞痛,糖尿病和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