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后长脓包,疼痛难忍

会员176640536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后长了个脓包,以前长过一次,上次是自然破了就好了,这次太疼了,我用针扎破,但是流出来,睡了一晚又起包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是耳后感染引起的脓肿形成。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就诊局麻下切开引流,每天换药,配合口服头孢类抗生素治疗,消炎后通过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有面瘫,并伴随有耳后疼痛,这种多考虑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导致的,所以需要给予患者抗病毒治疗,还可以给予患者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鼠神经生长因子、弥可保、地塞米松等药物,在平时患者一定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避免发炎上火,使症状更加严重,还可以采用中医针灸的方式缓解面瘫的症状。饮食方面需要多摄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宝宝耳后长疙瘩严重,有可能是淋巴结,如果不是淋巴结,需要做个彩超检查一下,看是否是粉瘤或者是脂肪瘤之类的,如果在短时间内没有明显的增大,可以先观察等大一点之后再手术切除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智齿疼痛重可以先检查是否化脓,如果是智齿冠周脓肿,可以到口腔科做冠周冲洗,用双氧水,生理盐水交替冲洗智齿与牙龈之间的盲袋,再局部上促进牙龈愈合的药物,如碘甘油。保持冠周清洁,不要嵌塞食物,尽量不食用辛辣刺激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长脓包多数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所造成的。
如果是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平时作息时间不规律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就会导致体内分泌出现失调的情况,从而出现了长脓包的症状。如果患有毛囊炎,在加上平时不注意个人的饮食,也会出现脸上经常长脓包的情况。
长脓包通常可以外用药物进行涂抹,但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时,可以采取光子嫩肤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考虑痔疮的情况存在,可以热敷,揉揉,如果症状厉害,那么可以选择孕妇专用型的药膏,相对刺激性比较小,性情温和些。孕妈妈容易发生痔疮,这是由于妊娠期盆腔器官的血管分布增多,子宫一天天增大,肛门直肠部位受到子宫压迫逐渐加重,阻碍静脉回流,痔静脉压力增高,高度曲张而引起了痔疮。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宝宝龋齿的牙龈长了脓包,根据脓包大小进行针对性治疗。
如果特别大的脓包就需要切开引流,而这颗牙齿也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建议治疗之前需要拍x片。脓包只局限于牙龈,如果切开引流可以恢复就只进行切开引流,而龋齿如果不严重就需要补牙,如果坏的严重,可以根据情况做根管治疗。
平时要给宝宝好好的刷牙,在轻微的龋齿一定要尽快的治疗,定期带宝宝去检查牙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