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体瘦,四支无力

会员184794836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东台医院检查轻微中风,现在四支无力,人瘦,不要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脑血管方面的问题,不过一般来说不会导致明显的吃不下东西的症状,可能有其他的原因,比如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良,所以有这方面的影响。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选择调理脾胃功能,帮助消化之类的药物以及活血化瘀营养神经之类的药物治疗,坚持治疗一般还是可以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者一型糖尿病都可以导致,身体的消瘦这种销售往往合并着,吃得多,喝得多,但是体重减轻。另外身体消瘦的划分,先天性的体质,遗传因素有关系,所以有必要到医院化验甲状腺功能。在中医上来讲,如果有脾虚的话也会导致身体的消瘦。找中医大夫把脉,辨证后服用。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第一个怀孕到一定年份的时候,这时候出现脚肿也是比较常见的,这是因为局部压迫导致的,但是如果吃饭也出现问题,那么肯定是要调整的,因为吃饭的问题有可能会涉及到营养的问题,去医院做检查明确后再对症治疗,浮肿时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能吃太咸的食物,应适当控制水分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了瘦脸针有可能会出现身体无力,可能是过敏因素造成的。瘦脸针里边会有肉毒素成分,这种药物具有一定的毒性,如果出现了过敏的情况,可能会伴随着身体乏力以及四肢酸痛的症状,应该立即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来治疗。在治疗的过程当中也应该密切关注身体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牙齿无力没有事,2-8周会恢复。打完瘦脸针后牙齿无力是正规操作后的正常反应,一般注射完瘦脸针后咬肌肌力减弱,最早在注射后24小时出现,2-8周后恢复,这段时间内尽量吃软质食物,不要吃硬物和用后面的牙齿咬东西,以免刺激到咬肌。建议打瘦脸针之后的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肉毒杆菌流散,注射瘦脸针之后,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瘦脸针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打了瘦脸针4天左右肌肉无力,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跟个人的吸收情况也有很大关系。在做完瘦脸针治疗后,如果个人机体代谢能力比较强,短时间内就能将药物吸收,在药物吸收后就能麻痹神经,出现咬肌无力,无法正常咀嚼食物的症状,大概在一周左右症状就会得到缓解,一个月时候能恢复到稳定状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保妥适瘦脸针大概一周左右会咬肌无力,具体咬肌无力时间因人而异。保妥适瘦脸针是一种肉毒素针剂,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信息传导,让肌肉逐渐的萎缩,从而达到逐渐瘦脸的作用。在注射完肉毒素以后,局部会有发红肿胀的现象,也可能会感觉咬肌无力。恢复期间要避免吃硬物,也不要咀嚼槟榔,不要让伤口处碰水,以免发生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