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巴左右两侧有肉球球

会员184785393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巴左右两侧有肉球球左边稍微大点去找它触碰可移动去年就有了一年肉球大小无变化去碰它有酸酸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就是河下淋巴结肿大,这一般有咽炎上火,辛辣刺激性食物都有可能引起淋巴结肿大,一般的情况下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不影响健康,不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平时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接触烟酒,提高身体免疫力,提高身体抗病能力就可以,不要反复局部挤压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痘后首先要注意面部皮肤的清洁,避免未清洁干净的肌肤促进痤疮丙酸杆菌的增值分泌。一般可以使用控油的洁面乳洗脸,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时,也会加重痘痘。对于出现黑头粉刺、白头粉刺这样的皮疹需要口服异维a酸软胶囊祛角质,并且需要联合二陈丸这样的化痰类的中药以便化痰散结。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外痔和肛周湿疹的表现,常常和饮食不当,排便不通畅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局部皮肤,外用马应龙痔疮膏来改善症状,同时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久坐不动,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局部瘙痒,多数都是炎症引起,在几种阴道炎中,也就霉菌性阴道炎瘙痒最明显。典型症状就是豆渣样分泌物,局部瘙痒明显。如果你是这种症状,可以用克霉唑栓阴道上药一周对症治疗。如果阴道瘙痒伴分泌物异味,可以用硝呋太尔制霉素栓阴道上药。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上述两种用药。
指导建议:当然,如果你有时间去医院查一个白带常规,然后对症用药更好。或者如果不方便检查,就根据我上面指导,经验性用药。 至于外阴破溃的小痘痘,考虑毛囊炎可能性大,最近穿宽松衣物,清淡饮食,可以用碘伏局部清洗一下,配合百多邦局部抹几天,症状应该就能缓解。近期不能性生活。

秦凡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和医院已帮助用户:76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疾病,早孕人流,上取环,盆腔包块,内异症的诊治

下巴脸颊两侧的余肉一般能打瘦脸针,可以麻木肌肉神经。下巴两侧肉多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比如经常吃油炸食物,还有可能是运动量过少造成的。如果影响到了整体美观,通常可以选择打瘦脸针的方式进行调整,能够麻木肌肉神经,并且还可以使肌肉得到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增加面部整体美观。日常还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比如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进食油炸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下巴的两侧呈现可以活动的圆球,通常都能把圆球按下去,观察圆球下面有水没有。当看到有水滴从圆球下流时就说明已经有了水,但是这个时候还不能判断出是不是因为水多而造成的。
要是有水,可因皮下积液或皮下囊肿病例,皮下囊肿、皮下积液可到医院行单纯手术,分流皮下液体。也有可能是因为肿瘤造成了肿块,导致局部皮肤肿胀。此外,颈部淋巴结肿大也可发生,发生颈部淋巴结肿大,多因周围组织感染发炎所致,病人可给予某些抗炎抗感染药物治疗,以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下巴两侧有两个球可能是淋巴结变大了。正常的淋巴结是不能接触到身体表面的,但是一旦出现炎症或者肿大,就会被发现。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血常规和B超检查。如果出现炎症,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比如口腔溃疡、牙龈发炎、腮腺炎等,都会导致颌下淋巴结肿大,这是身体在提示患者有炎症变化,需要及时就医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