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只要手一冷就会无力我闺女也是这样

会员184784860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天一冷手就会冻的无力然后手连筷子都拿不稳我闺女也是这样她才6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生理现象,考虑是末梢血循环不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保暖,冬天可以多喝一些热水,经常用热水泡手泡脚,加速血液循环。冬天可以吃一些羊肉、狗肉等热性食物,多吃汤类的饮食,并加强营养,提高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到夏天只是身体发软无力无其他症状可能与体质有关,可以饮食与运动来增强体质,饮食要合理,全面,均衡,多运动,有助于增强体质,增加免疫力,平时要注意休息,规律生活,避免受凉,注意饮食卫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手麻无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缺乏足够的氧和能源供给,会使人感到疲倦,同时由于血液循环的失常,从而引起手麻无力。存在末梢神经的炎症、糖尿病或者是颈椎、脊椎部位的问题等情况,可能会对神经造成压力,从而引起神经损伤,进而造成手麻无力。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手脚无力多久恢复,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脑梗是脑血液供应障碍引起的缺血和缺氧,导致局限性脑组织坏死或软化,又被称脑梗死。脑梗患者手脚乏力,属于脑梗后遗症的主要临床表现,脑梗患者后期需要进行规律的康复训练,而恢复时间是否及时和训练效果密切相关。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保持饮食清淡、营养,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作息规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指无力是由于在平时做过多的手力劳动所形成的,于是就会造成手部肌肉出现疲劳,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无力的现象,要在平时要注意保护手部,另外要及时进行按摩,是可以有所缓解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有陈旧性损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脑部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也是要注意的,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也不容易忽视的,就是斜角肌的紧张,尤其是现在低头一族经常的低头做事,会造成颈部肌肉的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注意自己的用药物进行治疗,应该是能够有效改善症状的,重症肌无力,主要是因为身体自身免疫出现了问题而导致的乙酰胆碱抗体的出现,从而出现重症肌无力的症状,可以考虑积极的进行药物调理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