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问脐周疼,以前疼几小时就减轻,现在大疼就四五天不停

会员184770037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问脐周疼,以前疼几小时就减轻,现在大疼就四五天不停,也不涨吃饭喝水,吃什么吐什么,去当地医院医生也无法确诊,您有什么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可能存在胃肠道炎症的可能性较大,另外也需要排除梗阻的可能性,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血常规,腹部彩超,腹部平片等检查项目看看,根据具体的情况治疗,另外最好还是配合消炎药物进行抗炎治疗,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的脐周出现腹痛是因为腹内有蛔虫,可以去医院开点打虫药来缓解。
如果孩子吃了不卫生的食品引起的肠炎,可以去医院进行血液检查。还可以到医院做个热肠测试,以确定胃部疼痛的病因。
还可以对儿童进行理疗。可以用热毛巾裹上热水,敷在儿童的腹部,因为受凉导致的腹部疼痛,这两天应该就会好了。不能饮用冷水,也不能食用冰激凌等生冷食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脐周疼痛的症状不一定就是肠肿瘤,肠肿瘤如果是在小肠或者是在横结肠,可能会有脐周疼痛的症状,肠肿瘤如果是位于肾结肠,降结肠,乙状结肠或者是直肠或者是十二指肠的肿瘤,都不会引起脐周的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与胃肠道功能紊乱,消化不良,腹痛有关系。也可能与饮食不当胃肠炎有关系。可以到医院儿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大便常规检查,腹部彩超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注意护理,给孩子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晒太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肠系膜,淋巴结炎和肠道蠕动缓慢,配合,口服四磨汤口服液,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妈咪爱,鸡内金散来调理治疗,注意腹部保暖和做腹部按摩治疗,多吃蔬菜和水果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腹痛是最常见的症状,很多原因可以引起,肚脐周围疼痛与肠道炎症或肠道功能紊乱,腹部淋巴结炎等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相关检查确诊,呕吐暂时避免进食,可以口服奥美拉唑缓解,呕吐症状重建议输液治疗缓解,口服药物刺激胃肠道加重反应

张美玲副主任医师传染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95
擅长:病毒性乙型肝炎,乙肝肝硬化,艾滋病,狂犬病,结核病

指导意见:小儿腹痛是儿科常见病症,但是由于引起腹痛的原因较多,家长在送孩子就诊时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症状,千万不要随意给孩子使用止痛药,否则就会掩盖发病时的症状,影响医生对病情的观察,以致延误诊断和治疗。如果孩子出现下面这些常见的腹痛症状,家长应该及时做好相应的处理,并且尽快送孩子去医院就诊。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