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个算什么类型的炎症?

会员184763120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是这两周才发现鬼头上长了好多个小疙瘩,针头大小,不痛不痒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现象可能是皮毒引起的,可以用黄柏洗剂治疗看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饮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有利于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炎根据炎症可分为3A型前列性炎和3B型慢性前列腺炎两种类型。
前列腺炎的影响因素相对比多,到目前为止病因有明确具体分类,该病症与细菌感染无直接关系,根据有无炎症,可分为两种类型3A型的前列腺炎,临床上能够找到有炎症的证据,但没有细菌感染的证据,3B型的前列腺炎,既没有细菌感染的证据,也没有炎症的证据,它只是一个以临床症状为主的疾病。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的疾病,且危害较大。因此,患者需引起重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毒性肝炎是变质性炎症,要到专业的地方去检查一下,平时要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吃点含维生素的食物,食物要软硬适宜,清淡饮食,适当的锻炼身体,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鼻骨骨折算较为轻微的伤害。
鼻骨断裂是一种很小的损伤,由于其不需要固定的包扎,所以在一定的时期内就会自动恢复,并且鼻骨断裂也不会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什么不良的影响,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休息,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进行适当的营养和治疗。具体是不是受伤,要到专业的残疾评定部门进行鉴定,一般都是十级残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两根肋骨断裂,通常属于轻伤。
肋骨骨折是轻伤者还是轻伤者,与肋骨骨折的数目、有无其它合并伤、严重程度有关。现行的法律规定,仅有3个或更多的肋骨骨折属于轻微的伤害。如果有肋骨骨折伴有胸膜、肺部损伤,造成严重的并发症,如血胸、气胸,需做手术或胸腔封闭引流者,也有轻微的伤害。
建议肋骨骨折的患者尽早到骨科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以免压迫周围组织,引起不良反应。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按照孕妇的年龄来算,从上次月经来潮的头一天算起,到分娩的天数为280天。
一般来说,真正受孕的时间是在排卵期,只有在性生活之后,精子和卵子结合受精,才能达到受孕的效果,通常是在最后一次月经的头一天之后的14天左右。
因此,正常情况下,实际受孕到实际怀孕,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能测出怀孕。因为每个人的生理周期和生理周期都不一样,所以在计算出的预产期和实际生产日期之间,有1-2周的偏差是很正常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耳膜穿孔是一种比较轻微的伤害,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就是穿耳孔,但是虽然是一种轻微的伤害,对于耳部如果护理不当也很容易发生一些感染,所以在进行完耳膜穿孔之后,一定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不要沾染一些水,避免发生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