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半上午和下午体温73度到37度3,37度4,到

会员184755244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每天半上午和下午体温73度到37度3,37度4,到晚上又37度正,还头疼,都一年了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长期低烧,伴头痛,考虑慢性炎症、贫血、结核等引起,如脑膜炎、病毒性脑炎、妇科炎症等。
指导建议:建议化验血常规、结核菌素试验,拍胸片,做妇科彩超检查,明确病因,对症用药治疗,可多和温开水,忌食辛辣生冷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温正常为36.3-37.2摄氏度,所以37.3摄氏度算发烧,属于低度发热,注意保暖,体温可逐渐恢复正常,一般无需特殊治疗,但应监测体温,若体温仍持续升高,可给予酒精或温水擦拭全身皮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儿童体温36.9摄氏度是正常的。当然,体温也会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下出现轻度的变化,比如,下午要比早晨的温度高,但是相差不超过1摄氏度,饭后或剧烈运动,体温也会有轻微的升高,衣物或者覆盖物过多、室温过高也会引起体温的轻度升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种牙最好选择在上午,当出现任何不舒服或异常情况时,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修复。种牙通常分为三步操作,每次操作的过程当中都会对伤口部位造成不同程度损伤,之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或者出血,如果选择在下午操作,当出现不舒服时,可能已经到了晚上,不能排除影响到修复的情况发生。种牙期间要保证口腔卫生,同时避免太硬以及刺激性食物摄入,以免食物因素刺激到伤口部位导致出血或者感染。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到下午体温就37度2不一定是怀孕了。
生理性低热,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肺结核,肺肿瘤,风湿热等医原因都可能会使患者出现一到下午体温就37度2的情况,不一定是怀孕引起的。一般需要根据经期、早孕试纸、彩超等情况来确定是否有怀孕。如果出现下午低烧的情况,首先要做好相关的化验,排除是由于某种疾病引起的低烧,通常要做的是血常规,胸部CT,风湿系列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体温是正常的。正常成年人的腋下体温应该是36—37摄氏度,超过37.5摄氏度就属于发烧,体温与外界温度也有一定的关系。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尽量少吃油腻刺激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检测人体的体温有三个部位,口腔直肠黏膜和腋下。是检测腋下体温,将体温计的水银柱甩至35摄氏度以下的刻度,放置在腋下,再取出体温计读数,这时候刻度读数为人体当前此时的体温。温度计刻度读数为36到37摄氏度之间,正负一摄氏度,这是人体正常体温的范围标准,体温计刻度超过37.1摄氏度以上为发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