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么快速减肥

会员184753184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年的时候比较瘦,那段时间心情都不好,吃的也比现在多,可就是不胖,那时候110斤,今年到现在,挺想减肥的,可就是减不下去,晚上不吃,或者少吃一点,都瘦不下去,还体重慢慢往上长,自己又难控制嘴,现在138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减肥的话只能要控制饮食。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可以通过脂肪抽吸手术的方法快速减肥,能够起到较好的减肥作用。脂肪抽吸手术通常是先在肥胖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负压吸引器的金属头伸入到脂肪层下,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直接抽出体外,然后再通过加压包扎,和穿戴弹力衣的方式均匀脂肪,促进伤口愈合,塑造理想的体型,可以达到快速减肥作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快速减肥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身体出现肥胖可能是缺乏运动锻炼的原因,需要通过有氧运动进行辅助调理,比如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是练瑜伽,能够消耗热量和脂肪达到辅助减肥的目的,运动锻炼见效的时间是比较缓慢的,必要时需要通过抽脂手术,一般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将脂肪排出体外。日常要保持饮食规律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适当的做些运动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情,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快速减肥一般可以通过埋线的方式进行减肥,也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进行减肥。肥胖可能是因为体内出现了大量的脂肪堆积,通过埋线减肥的方式,对于体内的脂肪燃烧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起到快速减肥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对局部的脂肪进行破坏以及溶解也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调理的阶段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避免吃一些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快速减肥的方法一般需要到医院进行抽脂或者溶脂,也可以选择水动力吸脂等方式。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果肥胖的比较严重,就可能需要采取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可以利用导管负压的方式,将体内的脂肪层里面多余的脂肪排出到体外,只要做好后期护理工作,一般不会产生太明显的副作用,而且还可以快速瘦身。肥胖的原因有可能和暴饮暴食有关系,也不排除是在平时生活当中经常吃一些热量太高的食物引起,要改掉这些不良的习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减肥通常可以采用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身体肥胖多数是由于脂肪含量比较高引起的,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通过抽脂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会在身体部位进行切口,然后将身体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起到瘦身的作用。并且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溶脂针通常能够增加身体多余的脂肪溶解。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锻炼身体,而且要合理调整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