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头闷头晕睡不着心慌

会员184752134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总是头闷头晕。心慌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头闷、头晕一般多见于高血压或者是颈椎病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心慌则多见于心律失常,也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心悸,可导致睡眠不良或失眠发生。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早去神经内科就诊,进行血压检查、血脂检查、颈椎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胸闷、气短可以见于多种疾病。像心脏动脉硬化引起的供血不足、心绞痛、早搏等心律失常。气管、肺部的疾病包括气管、肺部的炎症,哮喘、气胸等,可以做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化验心肌酶、做胸片检查,明确诊断。供血不足的问题,控制早搏。气管、肺部的炎症,气胸需要进行胸腔内的闭式引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心慌气短胸闷头晕耳鸣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不能盲目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心悸、气短、胸闷、头晕、耳鸣等一系列的病症是无法用单一的病症来描述的,所以要综合考虑。突然出现的冠心病会导致心悸、气短、胸闷。有些医师认为,对于有耳鸣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病人,他们的耳朵里会有一种“耳鸣”的感觉。耳聋可能是由于耳聋对缺血和低氧的反应较为灵敏。所以,有些专家认为,头晕、耳朵鸣是一种冠状动脉疾病的征兆。呼吸急促、胸闷也有一定的原因。出现头晕和耳鸣不能完全消除神经系统及耳源性眩晕的可能。如果有以上的情况,建议先去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闷头晕可能是颈源性的头晕、血压升高等。
临床上如有病人头闷晕,有必要考虑到下列可能性,第1种是颈源性眩晕,导致以上不适,果真如此的话,提示病人应进行颈椎磁共振检查,诊断颈源性眩晕,可适当进行颈部理疗,同时进行牵引和其他对症治疗,头昏头闷可能减轻。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脑溢血,也有部分人会觉得头晕头闷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引起的。二是血压需监测,看是否因为血压过高或过低而产生以上不舒服,若因血压异常而引起以上不适者,只要将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头闷头晕等症状都将得到有效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气短胸闷头晕恶心,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如冠心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也可能是精神因素引起的,比如疑病症。
也可能是肠胃疾病,比如急性肠胃炎。
也可能是肺部疾病引起的,如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等。
也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如脑出血、脑梗塞等。
需要做心脏彩超检查、肺功能检查、胸片检查、头部CT检查等,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心慌气短胸闷头晕恶心,是由于颈椎刺激所导致的症状,需要进行颈椎部的理疗,同时使用扩张血管以及改善颈椎神经根水肿的药物进行处理。其次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和休息不好导致的胸闷气短,这时候仅需要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熬夜这种简单的方式可让症状得到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是心慌、胸闷而且头晕的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脏的问题有关系,也可能是和血压,贫血,血糖或者颈椎等问题有关系。可以去检查身体,饮食上多注意,要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