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脚发麻,肩膀酸痛,两边耳朵上面酸痛

会员184751363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这手麻脚麻有一个多月了,现在肩膀还酸痛,每天都是酸痛发麻,还有就是脑壳耳朵上面有点酸痛,是得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劳累着凉风湿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肩膀酸痛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不要长时间低头或者是一个姿势,要注意适当的按摩,建议服用布洛芬胶囊治疗。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脚发麻考虑是酒精未完全代谢导致的酒精进入体内后在肝脏分解为乙醛出现的脸红头晕头痛等症状都是乙醛导致的长期乙醛在肝内堆积会破坏肝细胞引起肝功能减退。对于酒后手脚发麻情况可以喝糖水蜂蜜水牛奶葡萄汁或者橙汁可加快酒精的代谢。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手脚发麻的原因有很多,如末梢神经炎、药物中毒和化学制剂引起的发麻,颈椎病,腰椎病压迫神经根引起的发麻,糖尿病并发周围神经病变,高脂血症、小脑梗死、脑动脉硬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等脑血管病变都可引起手脚发麻,治疗手脚发麻,不能只对症处理,需要查明原因,再行针对性的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持续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在当地医院治过?
指导建议:如果手脚都麻木的话,还有可能是颈椎病和腰椎病引起的麻木。建议呢适当的静点甘露醇消除神经根水肿,配合牵引治疗。

李文鹏主治医师外科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96
擅长: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无菌性股骨头坏死,创伤性关节炎,创伤性骨折,全身皮瓣修复,半月板损伤,滑膜炎.

手脚发麻、发胀,有可能是末梢血循环障碍所引起。一般多发生于中老年人,可能会有高脂血症和糖尿病。大多数表现为双侧手脚发麻。可以应用一些改善血循环的药物,如果年龄大于50岁,有高脂血症、糖尿病或者是高血压时,也可以口服抗血小板的药物治疗。如果手脚发麻,为单侧性,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比如小面积的脑梗死和小量脑出血均可以出现,小量脑出血也可以出现症状,颅脑CT检查一般为高密度病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部疼痛并有手脚麻木症状,颅脑问题可能性不大,主要还是考虑颈椎问题。建议脊柱外科就诊并行颈椎CT检查,确诊病因再做进一步处理。目前对于颈椎病的治疗包括手术治疗和保守治疗,保守治疗的方法是通过应用牵引激素抗炎,活血化瘀等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主要还是由于颈椎病压迫造成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活动多锻炼多活动,建议适当的贴膏药,服用颈复康颗粒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小针刀治疗都可以缓解症状。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