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看不见了,一个半月时间了。

会员184749496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眼睛看不见东西了,有一个半月了吧,一个半月以前有点模糊,没在意,的面瘫了,做CT是脑梗打针了,针灸了一直以为是面瘫拐的昨天去看眼科说眼底坏死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病情,以及上传的检查结果,眼底坏死的病因包括视神经萎缩、眼底出血导致增殖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等,与脑梗死有关。
指导建议:目前眼底坏死是不易治疗的,建议到当地三甲级眼科就诊,进一步明确病因,如果是眼底出血导致增殖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通过玻璃体手术可能会提高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造成失明的原因是,梗塞缺血范围位于视觉传导通路和视觉中枢的任何部位都可以发生失明。最常见的是枕叶视觉中枢的脑梗塞可以造成偏盲。还有可能是视网膜中央动脉的栓塞也可以发生失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球是无法更换的,能换的是义眼片,价格大概在1-5万元左右。角膜外伤导致失明的情况下,角膜更换价格约为3~5万左右。眼球萎缩,视力丧失时,可考虑活动性义眼。义眼台的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加上义眼片的价格,大约需要一万左右。各医院的收钱标准不同,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医院眼科。需要先在眼科通过明确合理的诊断,确定属于哪种眼病,然后才能确定确切的价格。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高血压所引起的眼睛看不见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是可以改善症状的,如果确定是高血压所导致的引起眼睛看不见的问题,要考虑是眼底动脉粥样硬化所导致的结果。先去眼科进行相关的眼底检查,看看是否有眼底出血的情况,再进行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主要就是伤口终于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属于什么伤的话,还是需要去专业的鉴定中心鉴定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年龄不会太过于影响到双眼皮手术的效果,42岁也能割双眼皮。年纪大了想做双眼皮手术的话,可以采用全切法。全切双眼皮是指用手术刀将双眼皮底部切口完全切开,在切口内对肌肉脂肪进行上睑提肌处理,促使自然的解剖结构形成,是真正的双眼皮解剖结构的方法。全切双眼皮的好处是可以完全塑造眼睛解剖的细节,缺点是切开皮肤,初期一般3到6个月眼皮上可能会出现切口疤痕,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切口疤痕会淡化或越来越不明显。建议求美者积极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咨询并进行全切双眼皮手术,寻找专业医生操作,确保手术的安全与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2型糖尿病的并发症分为急性并发症和慢性并发症,急性并发症见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高血糖综合征。慢性并发症有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等,糖尿病还可以引起白内障、青光眼、皮肤病、牙周病等并发症,对于2型糖尿病患者来说,要积极的控制血糖,尽量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可以降低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病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