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咳嗽,全身痛,一月余。有腰间盘突出病史,无创

会员184737721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烧,咳嗽,全身痛,一月余。有腰间盘突出病史,无创性检查基本上都做了,没什么太大问题,医生再考虑有创性检查。目前咳嗽轻了,体温一直在37到38度之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低烧的话最主要考虑是有慢性感染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反复低烧,建议最好还是化验血常规,超敏细粉蛋白拍胸片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这个一直低烧,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原因才可以对症治疗,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间盘突出一般不会引起全身肌肉痛。
腰椎间盘突出通常会导致腰部疼痛、臀部疼痛、大腿后方、小腿外侧、足背等疼痛,同时还会出现局部麻痹、肢体乏力等情况,不会引起肌肉的疼痛。全身肌肉疼痛主要是由类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所导致的,这些病症都会导致全身的肌肉紧绷,并伴随着痛苦的感觉,从而影响到关节,从而导致关节的僵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间盘突出通常不会引起发烧。
发热一般与腰间盘突出无关,与感冒、风寒、病原菌感染等因素有一定的联系。腰间盘突出的病人可能会有对神经的压迫,会导致腰部、髋关节和大腿的疼痛,同时,因为突出对神经的挤压,会导致双腿的瘫痪和行走的不便,甚至会导致下肢的酸涩,沉闷,胀等。
如果腰间盘突出的患者出现了发热的情况,应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间盘突出咳嗽都腰疼通常可以采取保守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
一些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在咳嗽或打喷嚏时,会因腹部压力突然升高而引起腰部疼痛。出现这种症状需要在解决咳嗽的同时,还要进行腰椎间盘脱失的处理。对于腰椎间盘脱失,可以选择传统的疗法,比如针灸,对大多数病人都有很好的疗效。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复方丹参注射液、甘露醇、七叶皂甙钠、地塞米松等。如果还无法缓解,建议做外科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恶性肿瘤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去三甲医院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配合口服抗癌的药物治疗,控制癌细胞的转移发展。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有腰椎间盘突出,自身体质比较差,平时要注意腰部的护理,不要过度的劳累,注意腰椎保暖。但是全身乏力不能判断具体的状况,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一个检查,然后由检查结果判断下一步的方案。平时要注意营养,不能熬夜,需要有充足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间盘突出可以吃非甾体类止痛药。
腰间盘突出的镇痛药第一种是保泰松片,它可以用于治疗风湿,可以减轻腰间盘突出所致的腰痛。第二种是双氯芬酸,具有消炎、镇痛、清热的功效。第三类是氯诺昔康,它可以抗炎镇痛,可以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所致的神经疼痛。第四种是阿司匹林,它能抑制血小板的凝聚和消炎。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锻炼,避免长时间的久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