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旁边有个小洞,一擦就出血。

会员184712670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肛门旁边有个小洞,一擦就出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肛瘘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就诊正规医院肛肠科进行检查后再采取对症的治疗,可以药物和手术相结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有脓性分泌物流出,很有可能是因为肛瘘形成肛周脓肿造成的,去医院刚上课,先找肛肠科的医生做下当面检查,如果明确诊断是肛周脓肿,需要及时切开引流,然后结合抗生素药物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手术切除窦道才可能彻底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阴囊有个小洞出血不止可能是阴囊湿疹、阴囊疱疹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阴囊湿疹、阴囊疱疹等原因,导致阴囊瘙痒,用手挠抓后出血,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持续流血。患者可以用无菌纱布或棉球按压,在挤压过程中尽量避免碰到睾丸,通常情况下15分钟可以止血。还有可能是因为阴囊皮脂腺囊肿,粉瘤感染侵入皮下血管,导致破溃后会有一些小洞出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肛门旁边有个小疙瘩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肛门旁边有个小疙瘩可能是痔疮引起的,还可能出现便血的情况,患者平时应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应避免过量喝酒,可以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如蓖麻油、槐角丸、痔康胶囊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婴儿心脏有个小洞考虑是卵圆孔未闭。
心脏由四个较大的血管构成,分别是左心房和右心室,当婴儿第一次啼哭的时候,左心房的压力会增加,这个小门就会在压力的作用下关闭,但是偶尔也会打开,让少量的血液流进来。一般在一岁之前,才会完全闭合的,所以很多婴儿在做心脏彩超的时候,都会被告知卵圆孔未闭。宝宝的卵圆孔未闭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是先天性心脏病,一般一岁半左右就会闭合,需要定期进行心脏彩超检查,如果还没有闭合就需要进行手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肛门旁边有个小肉疙瘩是外痔、尖锐湿疣、息肉、皮脂腺囊肿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建议患者去肛肠科或者皮肤科就诊,首先要考虑是否患有尖锐湿疣,最好去皮肤科门诊做相关病毒检测,如果检测结果为阳性,需要进行激光、冷冻、抗病毒治疗。平时要注意肛周局部卫生,勤换内裤,勤洗澡。也有可能是息肉引起的,一般不会感到疼痛,也可能是外痔,但是外痔一般都是疼痛的,需要及时到肛肠科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孩子耳朵有个小洞,是先天性耳前瘘管,位于耳轮脚前,正常不伴感染的情况下,瘘管口没有液体渗出,可以不予治疗。如果先天性耳前瘘管伴感染,就会引起耳朵前部肿胀,疼痛,重症者伴整个面颊部肿胀,需要及时抗炎治疗,局部外敷消炎类药膏。肿胀局限后形成脓液,需要切开引流,及时冲洗,换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