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暖气,无胃口,乏力,钡餐慢性萎缩性胃炎

会员184703615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什么药吗?慢性萎缩性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确诊慢性萎缩性胃炎,是不易根治的,病情易反复发作,与季节因素、饮食起居因素、心情等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做呼气试验,确诊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萎缩性胃炎多伴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是胃癌发病诱因之一。一经确诊,口服泮托拉唑、达喜、阿莫西林、呋喃唑酮四联药物治疗。连续用药两周,停药一个月后复查。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减轻心理压力,不要过度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萎缩性胃炎也称萎缩性胃炎,该病是消化系统常见疾病之一。胃粘膜表面反复受到损害后导致的黏膜固有腺体萎缩,甚至消失,黏膜肌层常见增厚的病理改变,导致胃动力不足,因而感到全身乏力。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问题分析:慢性胃炎好好治疗是可以根治的。但是,一要用药到位,按疗程治疗。二要好好调养,不吃对胃有刺激的食物和药物,精神要健康。只有这样胃病才能根治。可以中药治疗效果不错,可服用溃疡散、健胃颗粒
意见建议:饮食调养要做到,禁食生冷,如凉拌菜、可乐、雪碧、及碳酸饮料;辛辣食品如生的葱、姜、蒜及韭菜、蒜苗、辣椒、柿子椒;不宜消化的食物如油炸食品、粘性食品、过于油腻的食品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嗜睡和眩晕这个主要是因为贫血导致的,一般这个最好控制一下,可以多吃点猪血猪肝,口服益气养血口服液。
意见建议:而且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和慢性萎缩性胃炎,症状上是不相符合的,这个最好是提供一下你是不是有腹胀反酸,嗳气的情况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患者现在考虑应该是慢性萎缩性胃炎,并且伴有胃酸分泌过多,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一系列症状。
意见建议:根据患者目前的情况,建议用一些保护胃粘膜,中和胃酸的西药,改善目前的症状,然后用一些调理脾胃改善胃肠道功能的中药,应该对患者比较有帮助。

王继超医师内科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82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整肠生,丽珠肠乐胶囊,乳酸菌素等药物治疗,近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不易消化的食物。必要时去医院做个肠镜检查

张琼医学生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88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慢性萎缩性胃炎需要查幽门螺旋杆菌,阳性诊断后对症治疗,然后再结合你的胃镜结果,综合判断治疗。
意见建议:早发现早治疗,能够预防疾病进展,饮食多加注意,定期复查胃镜,按疗程服药!望采纳?若幽门螺旋杆菌呈阳性,用四联疗法

孔凡荣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消化道溃疡,消化道感染,消化道出血,消化道肿瘤疾病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