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五个月了,还可以用矫正器矫正耳朵吗?

会员184703590 5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宝宝五个月了,耳朵还可以使用矫正器矫正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根据目前的年龄一般是可以进行简政的,建议先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你多注意观察就诊医院儿童保健科进行检查后,再采取对症的矫正和治疗,需要根据临床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拇指外翻可以用矫正器矫正。拇指外翻的矫正器分两种,一种是日间用,一种是夜间用。日间用的不影响活动,它是一个分趾垫,因为拇外翻,向外侧倾斜,分趾垫就在拇指和第二趾之间垫硅胶样的乳垫,使拇指伸直,乳胶垫非常的轻盈,可以穿袜子、穿鞋、行走,这是白天的矫正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婴儿被发现听力不好,所以要给戴上支架,适用于耳廓畸形不严重的婴儿。对于先天性耳聋的婴儿,如果有残余听力,先戴助听器。如果出现严重听力损失,需要进行耳蜗植入手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隆鼻后假体歪一般是不可以使用矫正器的,但是具体要查看鼻子歪斜的严重程度。如果只是出现轻微的歪斜,可以通过佩戴矫正器的方式进行纠正过来,但是如果歪斜比较的严重,单纯的通过矫正器,效果可能不是很明显,必要的时候需要通过二次手术进行修复。在平时做完假体隆鼻之后需要做好鼻子的防护措施,尽量不要让鼻子受到外力碰撞或者挤压,另外还要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可以避免鼻子歪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耳朵矫正器的价格为500-2000元左右。
耳朵矫正器的价格并不贵,但需要细分品牌。一般来说,国产的耳朵矫正器费用会稍微低一点,一般是在5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进口的耳朵矫正器,在声音的处理上会更细致一些,价格在2000元左右,建议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进行选择。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斜颈矫正器价格是100到200元,斜颈是由一侧胸锁乳突肌挛缩引起的头颈歪斜,另外可见于脊椎出现病变引起。对于先天性斜颈的孩子,治疗办法就是佩戴矫形器进行治疗,另外还需要进行颈部的按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婴儿耳朵矫正器通常需要7000元到9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是根据选择矫正器的品牌有关。如果选择普通品牌的耳朵矫正器,价格通常会比较便宜,大概需要在7000元左右。如果选择购买比较好的品牌耳朵矫正器,通常效果会比较好,而且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佩戴起来比较舒适,但是费用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在9000元左右。耳朵矫正器通常是患有耳朵畸形的情况下佩戴的,具有很好的矫正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