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天脚上有少许红块,昨天小孩发高烧39.5,医生打

会员184701843 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天脚上有少许红块,昨天小孩发高烧39.5,医生打针降了烧,今天晚上发现的,小腿上布满了红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建议你最好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检查是炎症还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情况,在积极的选择对症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毒性脑炎常常表现为,发热,呕吐,烦躁不安,或者嗜睡,孩子精神特别差,有的孩子可以有抽搐,幻觉等。患者宝宝可能是大病初愈后,精神差一些,睡眠比较多,不像是病毒性脑炎,可以给孩子补钙,补锌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儿童发高烧是很常见的现象,孩子发烧时不要给孩子穿太多衣服,温水擦拭,孩子发烧时全身都是烫的,这时家长不要过分紧张,可以用温水给孩子擦拭全身,额头可以放一块稍凉的毛巾散热。补充水分,孩子发烧散热时极易出汗,所以要多喝水来防止出现脱水现象,还能有效维持体内的温度。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发烧一般都是由于炎症引起的,炎症消退了,体温自然而然会消退的。首先要明白道理,给宝宝采取对症处理的方法,不要动不动就给宝宝输液。一定让宝宝多喝水,超过38.5度,口服退烧药低于38.5度,给宝宝物理减温,至少需要三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物理降温:如果患儿精神状态较好,则可以多饮水或者进行物理降温,如酒精擦拭身体、温水浴合理穿衣:小孩高烧的时候衣服不宜穿得过多,被子不要盖得太厚,更不要捂汗,以免影响散热,使体温升得更高,但同时也要注意保暖。药物治疗:当体温高于38.5℃,建议遵医嘱口服退烧药,同时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用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烧到39度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首先应该采用药物治疗,可以外用退热贴,可以口服退烧药进行对症治疗,配合物理治疗,用温水擦拭身体,如额头,腋窝等身体部位,用冷毛巾敷额头,用酒精擦拭手心脚心帮助降温,必要时可以喝生理盐水,帮助降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高烧不退要及时的至医院儿科就诊,还要积极的使用抗生素控制炎症,否则治标不治本,孩子会反反复复的发热。完善相关检查如胸片,痰培养,大便常规等,明确具体的病因,选择广谱抗生素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