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气短,身上出虚汗,有时心慌、头痛,但过个一

会员184699879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总是气短,身上出虚汗,有时心慌、头痛,但过个一天半天就可以的了。前年冬天感冒也有几天这种情况,今年这几天总是断断续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气血虚弱身体虚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就诊国家正规医院中医科采取调理气血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出虚汗很有可能是肾阴虚的表现,肾功能具有很大的关系。应该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必要时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还要补充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无论是青年人还是中老年人,出现胸闷气短、心慌,主要考虑有心脏、肺部疾病。最快的快速缓解的方法主要还是进行休息,只有休息才能够减少心脏肺脏的做功,降低心脏肺脏的负荷。如果是由于心肌缺血引起的,还需要使用扩张冠脉血管改善冠脉循环的药。如果是由于肺部疾病所引起的,需要进行吸氧,特别是高浓度的氧气可以改善机体的缺血缺氧,也可以快速缓解心慌、气短、胸闷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气短不要经常性的食用辛辣和刺激性食物,不要食用油炸类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中的维生素,不要食用过多脂肪类的食物,保证饮食的合理。不要吸烟和饮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是心慌气短可能是不良饮食或生活习惯、工作压力大、过度劳累、有心律失常的病史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总是心慌气短可能是由于不良饮食、生活习惯等原因引起的。有的人喝浓茶、咖啡等饮料,会导致心慌、气短。有些人会口服麻黄碱、氨茶碱等药物,也会引起上述症状。总是心慌气短还可能是由于工作压力过大、过度劳累、有心律失常的病史等引起,这些患者可以通过心电图和24小时的心电监测来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胸敏、呼吸困难、失眠等症状首先要考虑是植物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
植物神经功能障碍会引起大量临床症状,如胸敏、呼吸困难、出汗、失眠、心悸、胸痛等。排除器质性心脏病后才能确诊。另外,焦虑状态和焦虑症患者也可能有上述临床表现症状,但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症状必须在彩色多普勒、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检查后考虑。必要时进行冠状动脉CTA检查,排除器质性心脏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呼吸困难失眠口腔干燥应该是患有一种神经官能症的疾病。
如果有失眠、焦虑、口腔干燥等症状,可能是神经官能症等疾病的症状。神经官能症是心肌缺血引起的疾病,患者可以去医院确认。检查结束后,经常可以得到结果进行针对性治疗。此外,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注意自我保健,例如不吃辣椒和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对血糖的升高都有很大的影响,不控制食用的话,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