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痛口干口苦有白苔厚厚

会员184691073 4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胃痛口干口苦有白苔厚厚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由于脾胃虚弱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一些清淡的流食为主,同时饮食上还是需要多注意观察,再配合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痛胃胀口苦口干鼻子痛与胃炎有关,多与进食不当或者是受凉等因素有关,首先要了解疾病的性质。不要吃辛辣及生冷的食物,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体果胶铋。避免饮酒,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由于脾胃虚弱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一些清淡的流食为主,同时饮食上还是需要多注意观察,再配合药物治疗的。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按你描述的这些症状你的胃火比较大,如果没有怀孕建议你口服点,牛黄清胃丸,凉辣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好好注意休息。

李秀凤副主任护师妇产科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26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宫颈糜烂,细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寒,慢性盆腔疼痛,子宫肥大,痛经,附件炎

病情分析: 你好!引发胃疼的最常见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但胃疼并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其他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治疗的,可选择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
意见建议:另外肝胆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先做胃镜排除胃部病变。

谢建庭药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109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咽炎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症状,个人认为没有必要性,但是如果是作为一个体检项目,也是没有问题的
意见建议:应该是一个胃窦炎的表现,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莫沙必利片治疗,疗程多再3个月左右,生活中注意戒烟酒,避免冷、酸、辣的食物,避免熬夜

盛旭辉主治医师其他象山县晓塘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897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胃炎,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考虑胃炎引起的上 述症状,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丽珠得乐治疗观察看看吧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