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半夜醒了心脏附近不舒服

会员109315841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脏位置半夜醒来感觉不舒服,白天又正常,不痛,从去年就这样了,只是见隔不舒服,不是每天晚上这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病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今天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可能是存在心力衰竭,或者慢性阻塞性疾病急性加重期,或者伴有一定程度的呼吸衰竭。可以进行BNP、心脏彩超、心电图、动脉血气分析,初步筛查,有助于进一步明确目前的具体疾病是什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可能是生理性、横膈上抬使肺脏舒张活动受限、冠心病等因素导致的。
睡前饮用大量浓咖啡、浓茶,可能会刺激交感神经导致心跳加快,导致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属于正常现象。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也可能是横膈上抬使肺脏舒张活动受限,引起肺活量下降,病人因气短而憋醒。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还可能是冠心病。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附近不舒服,首先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脏不适所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平时还需要避免情绪过于激动,避免精神压力过大。要注意多休息心态放平,保证睡眠充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半夜心脏不舒服怎么办半夜心脏出现不舒服,往往提示有心肌缺血、心律失常等疾病。如果持续不缓解,或者不舒服的时间超过10分钟以上,需要尽快到医院检查或者拨打120呼叫救护车来。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看看有无问题,如果有心绞痛、心肌缺血、恶性心律失常,都需要及时进行处理,包括抗栓治疗、降脂治疗以及抗心律失常等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半夜想吐难受醒了可能是胃肠痉挛、胃肠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痉挛:如果患者感冒了,可能会因此引起胃肠痉挛,导致胃肠绞痛。可以用热毛巾来进行腹部的热敷,也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吗丁啉、奥美拉唑等药物来改善情况,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肚子的温度,避免感冒。
2、胃肠疾病:如果患者有肠胃问题,例如肠胃炎等,也可能会导致这一症状,可以服用黄连素、奥美拉唑等药物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半夜醒了不睡觉也许有生理性,还可由疾病所致,例如肠痉挛和缺钙。如果孩子出现上述症状时,家长千万不能着急,应该根据情况及时治疗,以免影响孩子的发育和健康。建议可以带宝宝去医院进行检查,平时注意为宝宝补充营养;如果发现孩子不睡着了,就应该先让睡一会儿,然后再做其事情。
通常情况下,当宝宝啼哭,最好不要马上抱着孩子,可以适当轻拍,加以抚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