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喉咙疼,有白色点点,该去药店买什么药

会员184659449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喉咙痛而且白色点点,一开始是吃多了上火的,现在吃了两次牛黄上清丸,但还是一样疼,我现在改去药店买些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是急性扁桃体炎,引起剧烈吞咽疼痛,扁桃体表面有脓点。
指导建议:治疗需要用复方氯己定含漱液漱口,口服头孢类或青霉素类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纯的补牙是不会疼痛的。大约需要200元到600元左右,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容易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会产生龋坏,对于龋坏的牙齿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改善缓解症状,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的去医院口腔科检查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痛经常发生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能性,它属于偏头痛。中医认为,头痛可能是肝阳上亢、气血不足或痰蒙心窍所致。为了治疗,可以先尝试服用提到的药物,去医院进行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只是感觉会阴部疼痛,不能够准确判断是什么疾病的,性传播疾病除了有疼痛之外,还会出现局部溃疡,疱疹,阴道异常分泌物等,晚期梅毒治疗可消除组织内炎症,但已破坏的组织,不会自然修复,为后遗症。因此要及时检查与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疼头疼可能是由于龋齿引发的急性牙髓炎,放射性疼痛造成头疼。近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减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早及时的治疗龋齿,平时定期到口腔科洁牙以及做牙齿的保健检查。可以及时发现牙龈炎龋齿,尽早治疗,防止疾病进一步加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闭经通常不会引起任何疼痛,但是月经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是育龄妇女,必须及时检查原因,以恢复痛经。否则,生育率将受到影响。闭经是更年期妇女的正常现象。然而,绝经后妇女发生闭经后,如果再次发生月经来潮,应引起注意,这可能是由一些妇科癌症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咽炎(也有可能是急性扁桃体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使用退热药,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