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屁股下方突发整片青紫

会员118033277 7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老人屁股下方突发整片青紫,开始有痛感,后痛感消失。有高血压,前列腺癌中晚期4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和提供的相片的情况。不能排除血小板减少或者压疮的可能性。老人是卧床的话,需要两小时就翻一次身。
指导建议:建议带老人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及凝血功能。明确一下是不是血小板减少引起的出血。同时排出一些压疮。 如果老人是卧床的话,需要勤翻身,加强护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突发脑溢血是否严重,主要取决于出血的数量和位置,还有平时的体质和基本的病症。
出血不在要害,出血量小,病情较轻,血压稳定后,一般情况下会好转。若出现了大量的失血,或者牵扯到了像是囊腔、脑干等关键的地方,则会出现或加重的征兆。出血多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提高患者的预后。另外,护理、营养和康复疗法也非常重要,正确的处理可以提高患者的预后。一般情况下,因为年纪的原因,病人的症状会比年轻人更严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下方屁股上方疼有可能是出现了慢性腰肌劳损、腰背纤维性炎症导致的。
1.慢性腰肌劳损:骶骨后方、骶骨后方、双侧腰椎横突、腰背肌起止点痛,伴有局部压痛,腰椎活动受到限制。
2.腰背纤维性炎症:主要发生在骶棘肌外缘、髂嵴、髂嵴、髂嵴等部位,伴有局部的疼痛和皮下结节,这种情况可以扩散到腿部的前边,在症状减轻后,可以彻底的消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女性屁股上方腰下方酸可能是盆腔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盆腔炎:盆腔炎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子宫周围结缔组织及盆腔腹膜的炎症,主要症状为下腹痛、阴道瘙痒、异常阴道出血、阴道分泌物异常等,因此女性屁股上方腰下方酸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女性可以医嘱使用金刚藤胶囊、妇科千金片、妇炎平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指腰椎间盘向后突出,压迫神经根,从而在临床上产生症状,一般会出现腰痛、坐骨神经痛、下肢放射性疼痛、麻木、无力等症状,因此女性屁股上方腰下方酸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盐酸乙哌立松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老人突发脑出血对于老人来说并不是可怕的事情,如果出血量少及时治疗是不会危及生命。可以通过药物保守治疗,出血量比较大的可以采用手术治疗。手术之后要注意康复治疗。如果血压比较高,血脂异常需要及时吃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腹部右下方疼痛,阑尾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阑尾炎,可以采取非手术治疗以及手术治疗两个方案。非手术治疗,主要是可以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主要是当急性阑尾炎诊断明确有手术的指征,但是因为患者周身情况或客观条件下不允许,可以先采取非手术治疗,延缓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腰下方屁股上方酸疼可以通过局部理疗、热敷、按摩等,具体分析如下:
1.局部理疗:如果腰下方屁股上方酸疼,可以通过离子导入以及超短波进行治疗,从而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酸痛症状缓解。
2.热敷:如果腰下方屁股上方酸疼,可以进行热敷治疗,用热毛巾对局部进行持续热敷,从而缓解酸痛。
3.按摩:如果腰下方屁股上方酸疼,可以用肘关节或拇指对酸痛部位进行按压治疗,能够减轻酸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