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38岁左下腹疼痛出虚汗四肢无力

会员184658023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38岁左下腹疼痛出虚汗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首先就要判断是否是由于急性胃肠炎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综合性的进行治疗,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个腹部B超来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可能是肾虚、、脾虚、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肾虚:不良情绪、工作劳累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肾虚,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2.脾虚:精神抑郁、贪凉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脾虚,从而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3.气血不足:年老、饮食不健康等原因可能导致患者气血不足,容易使患者出现头晕眼花、四肢无力、出虚汗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患有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就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四肢无力出虚汗的状况,主要是由于脑部血管病变,粥样硬化,血管壁增厚,血管腔狭窄,这种就会导致血流不通畅,会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呕吐,浑身无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肾虚了,但是具体是肾阳虚还是肾阴虚,还得去中医科通过辨证的方法来定,可以用一些中药调理一下,但是如果说是西医的角度,可能是有点儿焦虑抑郁,那可以去精神心理科看看,用一些抗焦虑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男性腰膝酸软,四肢无力考虑是由于肾阳虚所引起的。平时性生活要适度,戒除手淫的习惯,可以吃羊肉、牛肉、驴肉、牛鞭、狗肉、韭菜、动物的内脏等来壮阳补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体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突然出现头晕,四肢无力,疼痛等症状,首先要结合她发病的诱因,这样才能够综合的判断,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之前是由于受凉感冒,然后出现的头晕,四肢无力,疼痛,首先就需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男性左下腹疼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左侧输尿管梗阻,最常见的原因为左侧输尿管结石,患者可有少尿以及左下腹的胀痛。
2.左侧输尿管炎症时也可导致左下腹的疼痛。
3.乙状结肠疾病,常见于乙状结肠炎,表现为腹痛腹泻,便血,也可见结肠恶性肿瘤,表现为体重减轻,消瘦,便血,经肠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