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父亲是高血压,今年47岁,之前一直在吃降血

会员184657449 4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父亲是高血压,今年47岁,之前一直在吃降血压的药,前几年得过间隙性脑梗,不严重,昨天单位检查高压180低压105,请问有什么效果比较好的,最好是不刺激的长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建议要低盐、低脂饮食、控制体重和体育锻炼戒烟酒,保持心理平衡坚持长期口服降压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选用时效长、降压稳、副作用小、对心脑血管有保护作用的药物,如依那普利、培哚普利、硝苯地平控释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降高血压的方法如下: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出现高血压时,需要注意饮食问题,适当进行饮食调节,在轻微情况下,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进行血压的控制。严重时,最好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医生治疗下,使血压恢复到正常状态。孕妇平时少吃,油腻过大,热能过高等食物,多吃一些优质蛋白,如鱼类,因为蛋白质可调节或降低血压,同时大豆中的蛋白质也可以有效的保护心血管,改善孕期血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压病人是可以吃墨鱼的。墨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的缓解体内胆固醇的浓度,对于像高血压这类心脑血管疾病的病人来说,墨鱼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同时墨鱼对于改善血脂,调整动脉硬化也有一定的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上高血压,除了生活方式的调理、饮食注意就要口服降压药物,否则进一步发展可能发生脑血管意外危及生命。多次测量血压超过140/90mmHg就可以确诊高血压的毛病病。需要清淡饮食,不能吃高盐、高脂肪的食物,多运动,目前血压160有必要口服降压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可以喝奶粉,血压会反复升高,平时注意改善饮食习惯,首先要清淡饮食,少饮食含盐量较高的食物,如咸肉、咸鱼、咸菜等,其次少食用油腻的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等,适当增加运动有助于缓解血压,按时服用药物,不要私自停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可以减肥的。对于体重超标的高血压病人,减重是降低血压的重要途径,有效合理的用药是非常关键的。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标。控制饮食、增加运动量、保持乐观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高血压的人可以适量食用一些花生,但不能过量食用。
花生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因此,高血压的人要注意多吃少盐少脂的食物,避免食用过多的食物,避免过度的疲劳和操劳。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些常规的压力疗法。患者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降压药来稳定高血压的病情,避免血压反复升高,导致头晕、头痛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