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完螃蟹头晕恶心头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657059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中午吃完螃蟹,下午回家,坐车的时候就难受恶心头晕,晚上回家后后脑勺疼,一开始以为是晕车,连着这样两三天了,还是有点不舒服,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其实,螃蟹本身就携带了有害物质,如果处理不干净,很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你现在口服吗丁啉混悬液和胃复安进行止吐,继续观察是否腹泻,然后服用吡哌酸止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头疼、恶心、想吐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感冒的症状,要注意保暖,要吃药,要有充足的睡眠。
2.头晕、头疼、恶心、想吐有可能是因为低血糖,或者是贫血引起的,要注意适当的饮食,适当的补充蛋白质,多吃补血的食品。
3.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比如颈椎病压迫了神经导致的头晕、头疼、恶心、想吐。
4.头晕、头疼、恶心、想吐也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梗死等脑部病变导致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诊断。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是体内气血虚弱引起的,可以吃点儿当药物进行调理,也可以去医院找个专业的中医大夫看一看,开点儿补气血的中药喝喝调理一下。平时多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过度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可能是颈椎骨质增生压迫椎动脉,造成椎动脉供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做颈椎拍片和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另外也有可能是各种病毒和细菌感染引起的脑炎可以出现头晕恶心,颈强直需要到医院化验血常规,核磁共振检查腰椎穿刺脑脊液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头痛恶心失眠,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情况。
常见的原因包括低血压、低血容量、脑血狭窄、糖尿病、高血脂、脑动脉硬化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循环治疗,控制患者的基础病,必要时应用羊血清脑颗粒改善睡眠。焦虑症的时候也会出现,患者有恐惧、恐惧、焦虑、焦虑、焦虑,主要是抗焦虑治疗,常用的药物是坦多索拉酮。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是内耳眩晕症,可以在发病的急性期采取营养耳神经,脱水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避免活动剧烈过大,以免引起复发,锻炼身体,增加身体抵抗力。考虑是偏头痛或者是血管神经性头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头晕,恶心想吐,有可能是美尼尔氏综合征造成的,大多都是由于前庭功能障碍造成的内耳淋巴水肿引发的,诱发因素多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焦虑,失眠,熬夜等因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