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10月9号刚做完人流然后13号下午就上班了

会员184656974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10月9号刚做完人流然后13号下午就上班了,但是平时很注意,没有劳累,18号晚上洗澡汗蒸了,19号下午就出现,腰疼,身体劳累感觉,今天感觉腰都有点抬不起了,身体特别乏,我想知道这是工作引起么,还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相对劳累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口服布洛芬等药物缓解疼痛,并进行局部按摩等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人流之后,如果马上就上班,如果工作很辛苦,就容易得月子病,应在家休息一周,在人流后,需要在家休息两周,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宜劳累和运动,不吃辛辣的食物,一个月可以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可以。
刚做完人流身体很虚弱,抵抗力下降,人流后身体需要一个恢复过程,不能外出吹风,不能劳累熬夜,避免久坐久站,需要多卧床休息为主,适当室内走走,补充些有营养的食物,这样才能更好更快的恢复身体健康,过早就外出上班,一旦受凉,劳累后可以造成腰酸背痛,四肢酸痛,小腹疼痛等症状,还有造成后期月经不调,影响今后正常的怀孕生育。一般人流后需要休息15-20天才能正常外出上班。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刚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就上班了可能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具体内容如下:
1.腰痛:刚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就上班了可能会引起腰痛,主要是身体未护肤,可能会导致腰痛症状发生。
2.出血时间延长:刚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就上班了可能会因没有很好的休息,身体不能尽快的康复,可能会导致阴道出血时间延长。
3.炎症感染:刚做完人工流产手术就上班了,可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有可能会导致生殖道出血炎症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刚做完人流,如果工作不是特别累,可以上班。
流产后,很多人的小腹可能会有些不适。如果身体不好,也可能会感到疲劳。如果不是身体不好,大部分人流产后可能只有半天或1-2天的不适,其余时间没有明显感觉。如果工作不是特别累,可以去上班。当然,最好休息1-2周,因为流产后子宫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休息好可以避免发生并发症。但是如果真的没有休息的条件,感觉不是特别累,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就可以去上班,不会感觉特别难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在人流手术之后不休息就直接上班,对女性的身体是有伤害的。首先,正常上班有可能会因为劳累影响子宫收缩出现出血时间延长导致失血性的贫血。另外有的女性抵抗力比较差,可以诱发感染现象,出现腹痛分泌物的异常,在人流之后,女性有盆腔充血的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刚做完人流不能上班。
刚做完人流可能会导致下腹部疼痛,身体虚弱等症状,有些人还会伴有头晕恶心,如果过早的上班会引起子宫内膜脱落,不利于子宫的恢复,可能还会导致感染。做完人流手术之后,一定要卧床休息三天,定期到医院做腹部B超检查,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人流手术会对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在生活当中要做好避孕的工作,要避免频繁的做人工流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