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低血压高持续10天了,从没量过现在110

会员184656795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压最近一直高,低血压高120现在刚量的110/130压差小,怎么办,像这种低压高,脑袋有点账晚上睡眠一直不好,鬼真草怎么喝,能管用吗,多运动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比较高,而且压差也比较小,需要及时就诊医院高血压科进行综合检查后进行判断,再采取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压指的是舒张压,高于90就考虑是高血压,当低血压偏高时,首先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令血压增高的原因,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排除继发高血压后,服药控制血压。接着要做肾功能、肾上腺CT等相关检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盐低脂饮食,戒烟限酒,适当运动,心态平和。所以对于低血压高的患者来说,从生活习惯上来进行纠正,另外再配以合理的降压药物来控制,这样会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将患者的血压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从而保证患者的长时间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家族的遗传性、后期的饮食结构不当、肥胖、吸烟、饮酒都可以导致低血压的增高。低血压高也在高血压的范畴之内。血压高是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危险因素,如果确诊了低血压高,一定要积极地控制,把血压控制到正常范围之内,平稳血压,有利于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以及并发症的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压高一般指的是舒张压,舒张压正常范围是大于等于60mmHg,小于等于89mmHg。如果大于这个数值,则表示为舒张压高的情况。
可能是心率过快,或者是外周血管阻力增大所引发的,遵医嘱使用降压药物,如普利类、沙坦类等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在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还可以联合使用β受体阻滞剂,不但可以降低血压,还有助于减慢心率,可以让降压效果更好,或者可以选择普萘洛尔、比索洛尔等药物,不可盲目用药,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最适合的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通常可在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
病人是正常的,但血压很低。血压在90/60毫米汞柱以下,也可在90/60毫米汞柱以下。没有低血压的症状表现时,一般不需进行治疗,只要定时进行检查即可,有些高血压病人服用过量的药物后,会有头晕、恶心、头晕、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因此,应适当调节给药的用量,使病人的血压保持在一个较低的范围内;病情较重时,要及时的进行原发性治疗,以确定病因。当出现低血压时,要及时对病因进行及时的干预,调整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了积压的增高,多考虑和长期的饮食习惯,遗传熬夜等有直接的关系。建议可以考虑及时的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注意增加锻炼,减少劳累,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