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脖子压迫感,坐下时更明显

会员184656181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脖子左侧有肿胀感和压迫感,已经半个月了,去过医院医生说是扁桃体发炎,断断续续吃了半个月的头孢,最后一次找医生说是快好了只剩下一个脓点,但是脖子左侧压迫感时不时能感觉到,尤其是坐下,左耳也有点闷堵感,口腔一紧绷左额下淋巴结会鼓起比右侧稍大按压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说明这个有可能还是属于慢性炎症引起的淋巴结。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觉得有压迫感,是有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的脖子感觉有压迫感,可能是由于感染风寒或是颈椎病,也可能是神经劳损,神经压迫导致的。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通过按摩,热敷,针灸的手法来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劳累,注重休息,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紧绷有压迫感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患者长时间保持同种姿势或颈部受凉,劳累,导致血液循环障碍,出现紧绷和压迫感,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舒筋活络,祛风除湿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热敷按摩,针灸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肌肉痉挛,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脖子右侧有肿胀压迫感可能是出现了甲状腺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脖子右侧有肿胀压迫感可能是甲状腺腺瘤,也可能是单纯的甲状腺囊肿,在甲状腺疾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患者还可能会出现甲状腺大出血,会感到疼痛,而气管受压则会导致患者有压迫感,主要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代谢紊乱,导致继发滤泡增生,容易对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晕恶心脖子有压迫感必须使用推拿、按摩,针灸、针刀,牵引,注射等方法治疗,平时避免久坐久站和长时间低头,也不要大幅度扭脖子,特别是不能长时间玩手机,枕头不宜过高过低。多做颈椎保健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觉时感觉脖子有压迫感,需要考虑到以下几个原因神经衰弱症的表现,也就是平时有心烦、焦虑、失眠等症状,平时工作上、生活上压力比较大。如果有这些伴随的症状,就需要考虑是神经衰弱症的表现,可以口服调节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有颈椎病或者是睡眠的时候姿势不良、枕头过高,也可以造成症状,需要到医院明确有没有颈椎病,就是脖子部位的疾病造成,最主要的就是甲状腺肿大或者是甲状腺瘤,也可以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坐着胸口有压迫感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需要做一些血液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胸部X线等方面的检查。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保持呼吸道清洁卫生,多吃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普唑仑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富马酸比索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