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6.2的体温,眼睛发热,感觉冷

会员158500027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体温36度2,眼睛一直发热,昏昏沉沉睡了一下午,嘴里没有味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体温是正常的,有可能是眼疲劳血压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电脑容易导致眼疲劳。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测量血压。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38度降温可以用温水擦拭身体,使得蒸发带走身体一部分热量,缓解不适的症状;也可以洗个热水澡达到降温的目的;如果还伴有咳嗽、流鼻涕的症状等,可以到医院查明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额头发热,但体温正常,可能是由于刚做完剧烈运动,或者情绪比较激动造成的。另外也要排除一些疾病,比如患有甲亢,以及皮质激素分泌过多等这些因素造成的。一般只要体温正常,就不用做特殊的处理,平时要多注意休息,这种症状就会逐渐的缓解。如果在情绪平稳之后还是出现额头发热的情况,就要到医院做检查,排除一些疾病存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发热低于38.5°的情况,属于低烧,家长不用过度担心,此时可以给宝宝服用些适龄的感冒药,例如葵花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葵花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是一种复方制剂,药物所含乙酰氨基酚、马来酸氯苯那敏、人工牛黄等成分,能够达到快速退热,解除头痛、鼻塞、流涕的疗效,不含有阿斯巴甜成分,宝宝服用家长更为放心。
此外,宝宝发热感冒时,日常饮食要特别注意,要避免摄入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给宝宝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其中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可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对于发热感冒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张忠浩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及新生儿疾病的诊治。擅长儿童保健工作。

是病原微生物感染机体所致,也可能是中暑引起下丘脑功能紊乱。也可能是接种疫苗后出现了一些不良反应。也可能是宝宝存在自身免疫性的疾病,比如风湿热,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川崎病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痛伴发冷体温发热需要及时口服加上药物进行治疗或是口服感冒药治疗。发热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发冷说明处于体温的上升期,在体温上升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肌束的震颤,就会出现寒战、发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要消除心理紧张因素,也可能是孩子穿太厚,或者是捂得太厚,让孩子多喝点水观察看看,是过一个多小时再次测量体温,也很有可能是宝宝体温正在上升的过程中,如果体温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就不用过于担心那孩子,多喝点水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