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囊上面有脱皮,大腿和阴囊中间有像蚊子咬了一样的凸

会员18465234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阴囊上面有脱皮,大腿和阴囊中间有像蚊子咬了一样的凸起有时候会起红疹一出汗非常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阴囊湿疹的表现,局部皮肤受到反复摩擦刺激,反复出汗刺激,都有可能引起相对应的改变,所以这就是预防反复发作和对症治疗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平时生活方面的改变主要是做到生活改变措施,要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反复摩擦刺激,不要使用过多的激素类的药物,可以适当的使用,宝宝肤专家药膏,改善症状,控制生活影响原因,预防反复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阴囊会脱皮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1.阴囊皮肤湿疹应用派瑞松、氢化可的松软膏等,会引起皮肤的脱落,出现阴囊会脱皮的情况。
2.阴囊有发炎,发炎后会出现明显的脱皮症状,所以阴囊会脱皮可能是炎症刺激。
3.阴囊内容物在经过急性炎症处理后会发生,例如:急性睾丸附睾炎,阴囊会肿胀消失,阴囊收缩后也可能会有脱皮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使用氧化锌类乳膏进行治疗,阴囊部位出现脱皮,并且带有瘙痒的情况考虑应该是阴囊湿疹的可能性比较高。如果使用外用药膏没有作用,有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除湿止痒洗剂清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讲,阴囊瘙痒脱皮,主要是由于阴囊湿疹所致,所以要尽量避免用手抓局部,也不能用温水,更不能用肥皂水清洗,这样很容易加重病情。可以用清水冲洗,还可以口服阿莫西林、罗红霉素等消炎药物,如果症状没有好转,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另外,要注意不要吃葱、姜、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选择宽松的棉质内衣,避免长时间的坐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阴囊干燥脱皮可以多注意个人卫生,用药治疗。
阴囊出现白色干燥脱皮,首先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多饮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要注意个人卫生,每晚用水冲洗阴囊,同时要穿全棉的内裤,不要太紧。可以外用湿疹软膏,也可以选择曲安奈德。如果不伴有瘙痒症状,只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阴囊干燥脱皮就会自行缓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毛囊炎,有感染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建议使用百多邦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考虑是由于阴囊湿疹或者是由于附睾炎症引起的典型表现,需要积极的进行详细的检查,确诊后再进行治疗。饮食方面要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是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久坐,内裤要宽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