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因老年痴呆症卧床不起已经两年多了,现在嗓子里

会员184650784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妈因老年痴呆症卧床不起已经两年多了,现在嗓子里老是有痰下不去,刚开始吃药还会好,现在雾疗都不管用了,吃饭也老是含在嘴里不咽,有的时候还吐出来,大便也是吃药才解,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肺火大,上火等因素导致。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一些新鲜的果汁缓解便秘,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一下,看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痴呆症到了卧床不起还能活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患了老年性痴呆症可看看中医,一般可吃些中草药补阳,被动加强肢体活动,即让外人活动四肢及躯体,同时加强自我大声朗读能力,可有效减缓病情发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年痴呆症到了卧床不起还能活的时间都是不确定的,要看病人的心态,治疗的效果,体质而定的,尽量不要给病人太大的心理负担,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当的锻炼身体,不要让病人自己独处,防止出现意外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年痴呆症病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饮食障碍和吞咽障碍。再则,老年人本身肾功能及消化吸收功能低下,基础代谢减少和身体活动减少等原因,对痴呆病人的饮食要考虑量和质的平衡,而且还要给病人擦身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通过降血脂药物的使用,激素补充疗法,开发免疫疫苗,以及特殊营养添加等,都在不同程度上可以防止老年痴呆症的发生.其实,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有助于眼患老年痴呆症的发生:不要过于忧郁!你上述所说的根本就不是老年痴呆的表现!很明显你不是老年痴呆的 .每天以开心的状态面对生活就好了!不要想太多的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用吸痰器吸或吃化痰的药

谢玲媛护士妇产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83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白内障是一种不可逆的晶状体蜕变,没有一种药物能使其恢复透明
意见建议:。白内障初期治疗建议口服复合维生素B,葡萄糖酸锌片,外用吡诺克辛钠,可以延缓病情的发展。白内障初期不适合手术治疗,需要成熟期才可以,最好定期复查

朱丽艳皮肤科莱西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56610
擅长: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