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肺上叶尖端见不规则形空洞,最大截面约2.0CMX

会员184645328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肺上叶尖端见不规则形空洞,最大截面约2.0CMX1.4.洞壁均匀光滑,边缘见毛刺,周围血管聚集及索条影,右肺上叶前段,右肺中叶见结节样高密度影,主要是我没有什么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肺部出现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进行病理性诊断。
指导建议:需要根据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来判断目前的情况以及性质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点器质性的慢性疾病,但是良性还是恶性,这个需要通过病理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综合性的大型医院,必要时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组织进行病理检查,判断疾病的良性还是恶性,然后再考虑后续的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肺空洞,有可能是跟肺炎,也有可能跟肺结核这些疾病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有肺炎的话,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目前肺部检查出来有空洞考虑可能是之前有肺结核的可能性,建议需要进一步进行痰液检查,结核菌素试验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肺大泡是肺部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发生在右肺上叶的肺大疱如果比较小的情况一般是不需要处理的,定期复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肺大泡比较大,并且出现了临床症状,或者位于肺部的边缘有破裂的风险的话,建议咱们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这样才能得到保障。同时平时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诱发肺大泡的破裂从而出现气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常见于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慢性阻塞性肺病等炎症感染导致。一般肺大疱不会引起明显症状,不需要进行治疗。当肺大疱破裂后会出现胸闷、气短、胸痛等症状,需要进行抽气治疗或胸腔闭式引流。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行手术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不要让宝宝吃含糖多的零食,建议让宝宝试着饭后用淡盐水漱口。宝宝牙齿发黑与先天性牙齿发育不良有关,也可能是饮食不当引起的龋齿造成牙齿变质发黑。要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肺上叶结节是癌症率不大,需要根据结节的大小和性质动态判断,如右上肺结节呈磨玻璃状改变,结节小于5mm,癌症的几率比较低,多为良性结节,如右上肺结节在6-8mm之间,癌症的几率明显增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