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得了暴食症现在暴食已成习惯怎么办

会员184639740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现在从事舞蹈行业从小胃口好跟着奶奶一起什么都吃到了初中有爱美意识初中时候差不多也108斤那个时候就中午不吃饭了瘦到了90几斤到了初三有反弹回来到了高中最胖120然后那个时候发现长胖了就早上起来跑步一个月过后收到了106斤出社会过后19岁通过少吃加剧烈运动最瘦88斤这个阶段保持了4个月左右20过生那天突然就猛吃了很多东西吃了吐回来又吃从这个时候就开始了就想吃面包隔三差五的就暴食吃了吐吐了又吃最近两个月更严重了每天都平均吐一次现在喉咙感觉被烧了的感觉暴食到现在有9个多月了现在感觉就是暴食成了习惯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饮食不良导致的胃炎。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吃多餐,不能暴饮暴食,这样容易损害胃的,这个主要还是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马丁啉配合奥美拉唑治疗,如果怕容易长胖的话,晚上尽量不要吃面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神经性贪食症,影响到日常生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抗抑郁药物治疗的效果比较肯定,尤其是选择性 5-HT 再摄取抑制剂(SSRIs)类,可减少患者的暴食和减肥行为,并可改善情绪。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饮食过多会导致肠胃不适,患者可以通过腹部的推拿、口服一些能增强胃动力的药物,例如吗丁啉、胃复安等,还可以口服莫沙必利、西沙比利等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能有效减轻肠胃的不适。服用一段药物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如果有必要的话还可以进行洗胃,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脱臼可以通过手法进行复位。脱臼通常是指关节脱位,通常有两个关节,一个是臼,一个是头,头从臼里面脱出来。脱臼可能会导致关节的严重变形,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就诊的时候要注意对自己的四肢进行制动,避免让自己的关节晃动太大,从而导致损伤。到医院拍X光片,大致可以判断受伤的程度,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药物,以后要定期复查一次,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关节功能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脸上的肉多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抽脂进行治疗。抽脂是属于目前比较快速的减肥方式,主要是利用负压原理,医生会选择比较细小的针头,把脸部多余的脂肪给抽出一部分来达到瘦脸的效果,在经过治疗之后,可以让脸型得到改变,看上去显得更加有气质。但是在抽中之后会给局部留下比较小的经验,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饮食方面还需要有所改善,尽量不要吃含有辣椒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太胖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或做面部抽脂手术来改善,瘦脸的效果会比较好。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之后能够阻断咬肌与咬肌神经之间的相互传导使脂肪发生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面部抽脂手术是通过使用专业的仪器将局部的多余脂肪抽吸出来,使总体的脂肪数量有所减少,防止脂肪堆积,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术后要控制好饮食,避免吃一些油脂含量比较大的食物,以免造成反弹。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尽量避免挤压,不然导致继发感染几率非常大,并且会出现痘坑,痘印。可以使用抗菌消炎,活血化瘀的药物。痘痘与内分泌失调有关,是由于湿热毒体质,油性皮肤皮脂腺分泌皮脂过多堵塞毛囊导致的因素。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