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霉菌性阴炎,今天发现白带增多。带点褐色的粘稠物。

会员18462915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霉菌性阴炎,今天发现白带增多。带点褐色的粘稠物。小腹昨晚有点点疼疼一下就又不疼了。我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需要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霉菌性阴道炎是属于真菌感染,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选择局部的外用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的原因可能有输卵管炎症、子宫内膜炎。白带增多是指女性阴道分泌物量的增多,有时白带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白带增多伴有多种病症出现,就要警惕妇科疾病的发生。白带增多分为生理性白带增多和病理性白带增多。病理性白带增多,通过量、色、质、气味的变化预示不同的疾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增多粘稠,先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和阴道清洁度检查,找出病因,给予对症处理。每天早晚用淡盐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爽,勤换内裤,多喝水排尿,保证喝水在2000毫升以上,禁止喝酒。注意休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食物。治疗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以防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粘稠可能有阴道炎的表现。有性生活的女性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查白带常规,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检查前不要进行阴道冲洗及放药,以免影响检查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粘稠发黄原因是患有阴道炎或者宫颈炎。白带发黄粘稠是白带异常的表现,出现此症状应警惕是女性妇科炎症的可能,如常见的宫颈炎。宫颈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临床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呈粘稠或脓性粘液,偶可伴有血丝或白带夹血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是炎症引起的,在现在的生活里导致女性白带增多的情况越来越普遍了,因此女性朋友对自己的护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其实女人的私处和脸部是一样重要的,不仅要卫生,更是需要定期护理才能常保妇科青春的,平常多注意清洁卫生,在饮食上保持清淡,严重的到医院及时进行检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后受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阴道分泌物会出现增多的现象,阴道内菌群生长,一般是正常的一个环境。不过由于局部潮湿容易发生感染,怀孕后的阴道分泌物就会出现增多颜色淡黄的表现是正常的,如果分泌物增多,同时伴有外阴瘙痒,腥臭黄绿色白带或者白带带血,再就是白带呈豆腐渣样或者泡沫样,这说明有感染的情况存在,需要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