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一强直患者,注射益寨普没灭菌注射水?

会员184629048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一名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现在注射(益塞普),上次拿了三次注射液,没有拿灭菌注射水,来医院路又比较远,有什么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药物使用的。
指导建议:而且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去医院或者是当地的药店进行购买,都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以骶髂关节和脊柱关节的慢性进行性炎症为主,并侵犯四肢关节和其它脏器的全身性疾病。因本病常发生椎间盘纤维环及其附近结缔组织的钙化、骨化,部分病人最终导致脊柱的骨性强直。注射生物制剂,价格昂贵,注射近期效果明显,但是过了一年左右会复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强直性脊柱炎,主要就是平时注意多活动,不要长时间一个姿势。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热敷贴膏药,也可以配合针灸理疗,服用布洛芬胶囊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灭菌注射用水敷脸效果是比较好的,需要在无菌的条件下操作。无菌注射用水通常是一种溶剂,通过注射的方法能够用于各科内腔镜手术的冲洗,如果是儿童或者是老年人群,要慎用用药的时候严格遵从医生指导。本身面部出现有粗糙或者是毛孔粗大,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的方法,能够提高生产过程和保持的作用,还可以收缩毛孔。平常要避免吃过多辛辣或者是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洗脸后需要正确的面部护肤,避免长时间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尿路感染患者要注射什么药水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患有尿路感染,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不适症状。如果患者选择进行输液治疗,通常需要在输液前进行尿常规、尿培养、药敏试验,以找出致病菌,并对症进行治疗。如果是严重的尿路感染,患者遵医嘱可以选择使用喹诺酮类的药物,如环丙沙星注射液、环丙沙星注射液、莫西沙星注射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能生孩子,具体分析如下:
强直性脊柱炎的病人可以生育,这意味着无论男女都可以生育。只有在脊柱还没有僵硬,骶髂关节还没有完全融合,臀部还没有被破坏的情况下,才能怀孕。难产可以通过剖宫产来解决,因为在分娩后发生的骶髂关节炎融合。强直性脊柱炎对生育没有影响,但是在备孕期间最好不要吃药。如果有强直性脊膜炎,最好不要使用沙利度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灭菌注射用水敷脸的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决定。如果皮肤有长痘痘,灭菌注射用水敷脸通常能够起到抗菌的作用,而且还有助于促进痘痘的消退,但治疗的效果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理想,因此还需要选择激光的方法尽早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消炎抗菌的作用,还可以抑制皮脂腺分泌。平时还要避免吃过易油腻的食物,也要避免吃一些辛辣的东西,日常还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