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烧了一天38度39度,被窝里出汗,出现了痘痘弄破

会员184619525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发烧了一天38度39度,被窝里出汗,出现了痘痘弄破了还出水,有点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皮肤病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做好卫生,不要用手挠,容易导致感染,多喝点热水,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个建议最好还是擦点红霉素软膏治疗,主要还是预防感染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热出汗说明身体温度有所降低,但并不代表已经退烧。建议患者发热后要注意物理降温,减少衣服,用湿毛巾覆盖额头和四肢,帮助退烧,38.5℃以上的患者要及时服用退烧的药物,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及时治疗。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或者不吃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做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预防发烧的出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汗不是退烧。出汗是一种散热方式,经常通过发汗促进散热的方式以退烧,但是如果只是发汗以散热,没有解决原发病灶的问题,还是不能退烧。而且从中医角度分析,如果属于气虚或者阳虚引起的发烧,出汗本来就是一个伴发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不出汗可能是因为疾病没有得到控制。如果发烧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药物,缓解身体不适的症状,在恢复期间还应该多喝温开水,这样才能够让身体出汗,将毒液排出体外。也可以通过尿液的方式将体内的热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退烧的效果。如果出现发烧的现象还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通过锻炼的方式加快身体新陈代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热后出汗是不用处理的,是属于正常现象,出汗以后热量随着汗液的蒸发会消散,病人的体温也会随着下降,发热出汗是好事,不是坏事,很多病人服用退热药物之后也会出汗然后体温下降。出汗多的病人要及时补充水分,防止水分丢失过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是不能泡脚出汗的,不宜泡脚出汗。因为在发烧的时候,人体内的热量是非常的高的,在泡脚出汗的时候是不利于人体内热量的散失的,不利于退烧,反而会加重病情,所以发烧是不能泡脚出汗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体温超过38.5摄氏度还是需要给予退热的,并且配合物理降温,可以用温水擦拭身体,婴儿发烧退热后出汗,考虑体温下降,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不必过于紧张焦虑,但是一定要多喝水,避免脱水的情况发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