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咽喉炎引起感冒咳嗽支肺炎肺里有痰咳不出来己经打吊针

会员184559048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咽喉炎引起感冒咳嗽支肺炎肺里有痰咳不出来己经打吊针五天一点效果也没有痰还是咳不出来也不发烧,晚上就有点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治疗咽炎的药物有利咽灵、慢咽舒宁、保安散等。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少吃点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猕猴桃、无花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咳嗽引起肺炎可以通过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感冒导致的咳嗽比较轻微,痰也不多,很好咳,不会造成呼吸困难。肺炎的咳嗽比较频繁,而且很难咳出,还会出现气喘、气粗、呼吸困难、呼吸衰竭等症状,还会出现呼吸窘迫综合征的症。对于感冒后期引起的肺炎,可以选择抗生素治疗,针对病原选择抗菌药物进行有效治疗。除抗菌药物治疗以外,还需要补液、加强营养,使用化痰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起的咳嗽,一般不会导致肺炎。但是,如果儿童感冒咳嗽不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炎症,从而引起肺炎。所以,如果孩子有了感冒或者咳嗽的表现,父母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好是带着孩子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出相应的处理。在患者咳嗽的时候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如果不及时就医,会导致咳嗽加剧,从而导致治疗的时间变长。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疱疹咽喉炎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疱疹咽喉炎可能与肠道、呼吸道、手、食物、衣物、用具等传播的病毒有关,造成急性传染性喉炎。常见的临床表现为发热、抽搐、流口水、烦躁、咽喉充血。2-3天后,口内腔粘膜上会有大量的灰色疱疹,并伴有红色斑点,2-3天后会形成黄色的溃疡。可以使用淡盐水漱口,服用维生素C、B等进行抗病毒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和容易消化的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胃食管反流可以引起咽喉炎,由于胃食管反流胃酸会刺激到咽喉部,所以,导致咽部不适也是比较多见的,多数是由于贲门口括约肌松弛,导致胃酸反流入食道,引起临床上烧心、反酸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咽喉炎会引起长期咳嗽。慢性咽喉炎发作时咽部常有各种不适感,如异物感、灼热感、干燥感、痒感、刺激感和轻微的疼痛感、咽部紧缩、胸部闷胀、呼吸不畅,是经常出现的症状。由于咽后壁常有较黏稠的分泌物刺激,常在晨起时出现较频繁的刺激性咳嗽,严重时可引起干呕,咳嗽时常无分泌物咳出,干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咽喉炎会引起失眠。
失眠与多种因素有关,其中之一是反流性咽炎引起的失眠,这些患者有明显的反酸、胃热症状,甚至恶心和呕吐。特别是晚上吃了很多食物后,逆流的症状更加明显,对睡眠效果有很大影响,会引起失眠,所以对这种患者最基本的需求是控制饮食,所以不要吃得太多。也要出去运动。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要及时休息,不能熬夜或晚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