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天被钢化玻璃介伤手腕,现在用力不了

会员184538048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被钢化玻璃介伤,伤口不大,但流了好多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目前的情况,还是使用酒精或者是碘伏进行消毒处理的。
指导建议:同时也需要接种破伤风疫苗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腕外侧筋疼不能用力可能是腱鞘炎导致的,建议及时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腱鞘炎通常与长时间使用该侧手腕有关,比如打字、洗菜等,会让肌腱在短时间内反复拉伸、移动,引起腱鞘炎症,导致腱鞘变得狭窄。可以通过局部封闭、局部热敷,以及外用地奥司明、芬必得、扶他林等药物的方法来缓解。如果反复发作,可以通过手术将狭窄的腱鞘切除,从而得到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主要是外伤的原因造成腕关节韧带拉伤。现在不可以用力,不可以提重的东西,不可以剧烈运动,可以看是否可以做物理因子疗法,针灸疗法,推拿或者膏药外敷。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减轻疼痛。具体可以治好的时间是一到二周左右,但都是不确定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手腕骨折后需要3个月时间的才能用力,要随着骨折愈合的程度逐渐增加手腕用力的程度。手腕骨折要进行石膏固定,两个月时骨折初步愈合,局部没有压痛可以进行少量的、轻度用力,在3个月后,可以开始用力,可以避免因为过多用力而导致骨头畸形愈合。同时需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休息,避免劳累,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如果症状不能缓解或持续加重应及时就诊。可以按摩热敷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口服止疼药物,应该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要做个风湿因子的检查来排除是否有异常存在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腕受伤通常是对骨骼和骨骼的伤害。检查一下是否会伤到骨头。如果不伤骨头,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用一些繁重的工作就可以来恢复。如果骨头受到伤害,及时拍片子以查看损伤的程度。要治疗,需要添加一些营养素来补充钙。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手腕一用力就疼,如为外伤引起可以用云南白药,如为非外伤原因用云南白药治疗无效。
云南白药具有活血化瘀、通络镇痛的功效,使用云南白药能够尽快地缓解腕部疼痛程度。在使用时,应该由骨科医生指导,选择正确的使用时间,提高药物临床疗效。如果腕部有皮肤外伤,就需要禁止外喷云南白药,避免发生外伤部位感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