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二级糜烂性胃炎晨起肚子隐隐疼,起床了就不疼了,平时

会员184526143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二级糜烂性胃炎晨起肚子隐隐疼,起床了就不疼了,平时肚子一会丶饿,一吃又胀,一会又饿。四联法用过,可以管3个月,又发,有什么好的疗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的胃病诊断应该是正确的。服用四联疗法有效。但是,三个月以后复发。这种情况与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胃病,不仅仅需要药物治疗,更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这样,胃病才能够痊愈,而不再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了糜烂性胃炎的情况,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和推拿来减轻。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不要吃烟,不要饮酒,不要饮用咖啡等辛辣刺激的饮料。如果出现疼痛症状,可以口服阿托品等。另外还可以口服胃粘膜保护剂、抑酸剂、促进胃动力剂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如果有幽门螺旋杆菌的出现,要进行四联疗法,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的胃镜检查已经做了,当时有没有取病理活检。
指导建议:若果病检没什么问题就不用担心,糜烂性胃炎可以治好

朱健康主治医师内科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
擅长:胃病,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呃逆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黄疽,萎缩性胃炎,溃疡病出血,腹水,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既然已经确诊是糜烂性胃炎,建议你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规律服用奥美拉唑,甲硝唑,阿莫西林治疗。一般6-8周为一疗程。必要时可以查一下,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如果有的话,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饮食宜清淡,最好吃易消化的流食,或者是半流食,尽量避免生冷,油腻,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付秀菊护士内科新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9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考虑患者主要的问题还是糜烂性的胃炎,胃炎在胃镜的表现下主要表现为粘膜呈现,充血样的炎症性的改变这一种情况还是主要修复一下胃粘膜的功能,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可以使用果胶铋来修复胃粘膜同时服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果有用门螺旋杆菌感染阳性的话一定要使用阿莫西林来治疗同时建议在饮食上运动上情绪上,综合性的治疗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最好的是采用中西结合的治疗 。可以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可用平溃散,如果腹胀明显的话,可以用舒肝建胃丸,胃苏胶囊进行治疗。饮食要清淡,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问题分析:糜烂性胃炎,又称疣状胃炎或痘疹状胃炎,目前治疗上都是以保护胃黏膜,促进胃动力为主。
意见建议:枸橼酸铋和奥美拉唑都是效果比较好的药物,要在实际诊断医生的详细指导下服用,另外,吃一些蒸热的蔬菜,例如红萝卜、胡萝卜及绿花椰菜,对您的情况也比较好。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