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侧鼻根和眼睛下面疼,之前鼻塞用力擤鼻涕,第二天就

会员184437066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左侧鼻根和眼睛下面疼,之前鼻塞用力擤鼻涕,第二天就疼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用力过度导致的疼痛。
指导建议:你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如果长时间有鼻塞的话,不排除有感冒或者鼻炎导致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有头晕、头疼、鼻塞症状,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口服感冒药物治疗,如无明显好转和出现有发热,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完善相关检查。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用力过度导致的疼痛。
指导建议:你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如果长时间有鼻塞的话,不排除有感冒或者鼻炎导致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您好,这位朋友,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感冒的原因,建议您多喝热水,注意休息勿熬夜,建议您口服感康,注意观察体温,用药效果不明显或症状加重时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

许桂然副主任医师五官科甘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01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性腺样体炎,急慢性喉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急性化脓性中耳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 你的描述可能是身体着凉引起的感冒不适的症状,治疗过效果差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促进病毒感染排泄,不做剧烈活动,建议口服头孢地尼分散片,奥司他韦,莲花清瘟胶囊治疗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问题分析:刷牙干呕常常是慢性咽炎的临床表现;上牙堂疼和咽水疼,则是急性咽炎造成的。鼻塞流鼻涕是病毒感染性疾病的临床表现。综合分析您的情况,应该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慢性咽炎急性发作。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蒲地蓝口服液)来治疗。连续服用5-7天就可以治愈这种疾病。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应该是有一些鼻腔炎症慢性鼻炎,可以使用鼻炎气雾剂,配合口服千柏鼻炎片,配合口服,辛夷鼻炎丸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